2011年12月6日

N3DS No.11 瑪琍歐賽車7

遲了蠻久的入手文呢^^a。

這片其實在11/29左右就已經陸續有人入手了,網路上看得到一篇又一篇的入手文、心得文出現。但我當初預訂的賣家直到12/1發售日當天的深夜才寄出,二天後的晚上才能收到。接著又因為要上班沒空、下班後非得睡覺補眠等等問題,一直搞到現在才有辦法Po這篇入手文。差不多比人家晚了快一個禮拜吧。Orz


0001
等了粉~久的瑪琍歐賽車7!


0002
瑪琍歐系列遊戲在盒子顏色上搞怪都快變成貫例了,這回用的是大紅色的成型色,而非一般的白或黑色。


0004
封面紙內側又搞怪了,這些都是遊戲中的道具。


0005
把封面紙拉出來,裡面其實是長這樣。其實畫面相當複雜,但就是設計得剛剛好只有道具會出現在盒面的小方格開孔中。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6
遊戲卡匣。很簡潔的設計呢。


0007
說明…呃,紙?N社現在本家遊戲似乎都是像這樣只附一張基本操作說明,真正的詳細說明書則是以電子檔的方式放在遊戲裡面。也算是環保設計啦。


0008
真正的電子版說明書。


0009
系統介面上畫面的圖示,當然是我們開著卡丁車的瑪大叔啦。


0010
遊戲標題畫面。主選單很簡單的分成了單人遊戲、多人遊戲、網際網路遊戲三大項。最下面的選項則是會經由不知不覺通訊放一些像幽靈車資料、推薦社群等資訊在裡面。

======

因為入手時間點的關係,到現在也真的只有稍微玩一下而已。也有試著玩了一下網路對戰,大概因為遊戲剛發售還很熱門的關係吧?一下子就能集滿人數開跑了。而在對遊戲操作方面還完全不熟的情況下跟人家對戰,結果就是光榮的拿到了第一名──不過是倒數的。^^a

目前比較不習慣的大概就是甩尾的方式吧。因為已經很習慣之前RR 3D那樣用放開油門來甩尾的按法,現在換成要另外按R鍵甩尾,真的會有點反應不過來呢。有空多練習一下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