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RG 1/144 Freedom Gundam!

用盡了本月份最後能動用的預算,終於還是忍不住把RG自由敗回家啦!其實除了RG自由之外,同時還敗了…(←?)

總之,先來看看這第五號RG套件─RG自由鋼彈吧。


0001
1/144 RG自由鋼彈!


0002
RG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利用多重射出成型技術製作的全可動進階型骨架,以及重現金屬質感的擬真質感貼紙。


0003
自由鋼彈外觀上最大的特微當然就是背後那巨大的翼狀組件啦。RG自由除了重現原有的設計外,還追加了局部能夠再展開的追加設定。


0004
開盒~


0005
這次的擬真貼紙有二張,標誌多到一張貼紙塞不下的程度了嗎!?


0006
RG系列最自豪(?)的進階型骨架框架。這些零件剪下來接一接就是一個全身全可動的MS骨架了。


0007
翼狀組件的零件…


0008
說明書封面。RG系列的外盒、說明書,總是設計得非常有質感呢。


0009
看這密密麻麻的貼紙位置示意圖…


======

雖然套件是入手了,不過老實講只是想先買回來放而已。接下來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先把當時只有快速素組起來的HGUC剎帝利做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