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PS3第一個白金獎盃!

PS3導入獎盃系統已經好幾年了,這段期間內也玩了不少片遊戲,但玩遊戲一向不講求要特別鑽研的我,總是拿不到幾個獎盃,更別提要單一遊戲全獎盃都拿到才有的白金獎盃了。

不過僅管如此,就在昨天晚上,我終於還是拿到了我第一個白金獎盃啦!而讓我拿到這個白金獎盃的遊戲,當然就是前陣子敗家回來的ToHeart 2 DX PLUS啦。

……結果還是GalGame嘛。就跟X盒子360的成就一樣,我始終只有這種幾乎只要看完全部劇情就行的GalGame才能拿到白金獎盃/全成就呀。


0002
話雖如此,要拿到全獎盃還是得花上不少的時間。尤其這次PS3版的ToHeart2 DX PLUS是ToHeart2+新角色+Another Day的完全版,每個角色獨立路線的劇情又都有夠長,我是當作在看小說那樣,每回休假都花上至少半個晚上來看完一個角色的劇情,就這樣慢慢地才把全角色劇情都看完。


0001
於是PS3上面第一個白金獎盃就誔生啦!我想這應該也會是我唯一一個白金獎盃了吧?沒意外的話啦…^^a


0003
順便一提,ToHeart2本篇全路線過關後,會拿到這張小牧姐妹的特殊CG。特別的是看這張圖的時候背景還會有姐妹相聲(?)的對話語音呢。


0004
再順便一提,Another Day部分全路線過關時拿到的特殊CG則是我們的小麻學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