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RG 1/144 Aile Strike #04

趁著這次休假,一鼓作氣把剩下的翔翼型攻擊裝備也做完囉。



0001
翔翼型攻擊裝備!


0002
分色相當的仔細,連一些小地方都有分色出來,紅色部分還用了二種不同的成型色。


0003
順便把之前差點忘了它們存在XD的光束軍刀及破甲者小刀也一起解決了。因為破甲者小刀的刀身是近乎白色的淺灰成型色,有在考慮要不要用筆塗的方式塗上銀色。


0004
破甲者小刀可以照設定收納在側裙甲裡面。


0005
翔翼型好球!這應該是在劇中最常出現、最典型的好球造型吧。


0006
俯瞰。


0007
因為翔翼型攻擊裝備實在不輕,背上去之後要自行站穩實在不太容易。這張照片是撟了好久才勉強找到的微妙平衡點XD。


0008
要擺姿勢還是比較適合在展示架上啦!


0009
背面的英姿。


0010
小小1/144比例也能有如此的精密感與可動性!


0011
附屬的1/144比例的煌.大和。當然一如往常很混的只有用水性鋼麥隨便畫一畫再擦乾淨,當作有上個墨線就解決了XD。


0012
真的蠻佩服RG的框架設計,整個做完之後連一個剩餘零件都沒有,沒有一絲浪費。


======
其實接下來也就只剩貼貼紙、噴消光透明漆了。不過因為RG好球似乎一直都沒有出官方水貼,這次必須直接用套件附的撕撕樂貼紙才行。漂亮的水貼用習慣了,現在想到要用撕撕樂,難免還是有些抗拒感呀。雖然RG的撕撕樂已經比以往來得薄很多了,但再怎樣還是沒有水貼來得美觀…^^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