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名伶計劃2nd新曲

話說名伶計劃2nd當真是個無底坑呀…DLC不停的出,我也不停的扔錢下去填坑…是說,光是後來花在DLC上的$$,應該早就超越遊戲本體的價錢了吧…!?

咳咳,總之,前陣子又新增了二首新曲目可以付費下載,與以往相同各400圓日幣。

順便一提,其實更早先還有出KAITO大哥的新服裝造型,不過男性角色決定無視!www


新曲目二首:

あなたの歌姫:
PJD2_0092
這其實是一代時就有收錄的曲目,這次透過DLC讓它在2nd重現。PV是採用大型電玩/夢幻劇院版,而非PSP版一代的靜止畫。按鍵方式則是改成了2nd的版本。


PJD2_0093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星屑ユートピア:
PJD2_0096
這似乎是大型電玩版中相當受到歡迎的曲目,現在也以DLC的方式在2nd上重現了。


PJD2_0098
不得不提的是…因為是很有動感的快歌,PV裡角色的舞步實在是…扭腰擺臀性感十足呀…實在很難專心去玩遊戲,老是會不知不覺盯著角色看…(羞)

咳咳,撇開這點「福利」不提XD,我還是挺喜歡這首曲目的。這首曲目因為節奏快,乍看之下似乎非常難,但只要聽個幾次熟悉節拍,其實拍子還算是挺好抓的,算是那種可以連按連得很爽快的曲目。


=======

不知道在夢幻劇院2nd出來之前,還會再出多少個撈錢用的DLC呢?^^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