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鍊金術士新作!

其實前陣子就已經陸陸續續有消息傳出來了啦,不過一直到這二天才有比較正式的消息發佈。亞蘭德的鍊金術士第三部─梅露露的鍊金術士來啦!^0^


0000487602
故事背景還是接續在托托莉的鍊金術士的數年之後,這回被推下火坑的女主角是某小國的公主─年僅十五歲的沒乳乳梅露露!


0000487603
人設依然請到岸田メル,岸田老師的輕柔多彩的畫風真的正對我的口味呀^^。不過這造型和配色怎麼讓我直接聯想到我們的魔法少女粉圓咧?XD話說回來,岸田メル畫了個メルル…メル☆メルル☆メル☆メルル☆メル☆メルル…@@

(另一邊的棚傳來的天之音:本週的星塵☆小魔女梅露露要開始囉~  梅露☆梅露☆梅露☆梅露☆梅露☆梅露露~♫)



0000487604
脫脫莉托托莉妳長大了!不過都十九歲了還是一樣地貧…看來她的貧跟在前作當主角時只有十三歲並沒有什麼關係XD。


0000487605
最謎的設定來了!因為某種原因使得身心都幼兒化的裸裸娜蘿樂娜!雖然官方公佈的年齡是??,不過照托托莉的年齡來推算的話,這時候的蘿樂娜應該已經二十八歲囉…


1300849033442
不過這師徒三代站在一起,中間年紀最小的小徒弟梅露露看起來反而最成熟是怎麼一回事!?XD 嗯嗯,裸裸娜、脫脫莉、沒乳乳…這系列的紳士命名還真是簡單明瞭呀~XD



0000487616
0000487625
這次角色的3D模組水準感覺上又更加提升了,更能把岸田老師的畫風重現出來啦。遊戲預定6/23發售,平台同樣是PS3。期待呀~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