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NDS No.65 超級機器人大戰L

新NDS遊戲入手!

其實機戰L已經算是好一陣子之前的遊戲了。坦白講因為參戰作品跟機戰K重覆延用畫面的實在太多,新參戰的作品又大多沒什麼興趣,再加上當時手頭上的遊戲也山積了一些,所以就決定不在第一時間就購入,等著它價崩之後再來撿便宜!XD


而之所以會在現在這個時間點購入,一方面是因為網拍上的新品價格已經跌破千元大關了XD,另一方面也是因為PSP的機戰Z2破界篇下個月就要上市,如果不趁現在先把機戰L玩一玩,我怕在玩過破界篇之後就會更沒有動力回頭來玩機戰L啦!^^a

總之,就是以一張小朋友還找二個蔣公的價格把機戰L給敗下來啦。


0001
包裝盒封面。話說機戰系列這樣子的封面構圖好像已經變成傳統了耶,從來沒有改過XD。


0002
包裝盒背面。光看宣傳標語,大概就猜得到這次又要玩平行宇宙的梗了吧~


0003
內容物一覽。右下那張是機戰動畫系列DVD的宣傳。


0004
遊戲卡匣。


0005
說明書封面。


0006
這次只有單一主角機,而且還很明顯的是超級系的,老實講我個人不是很喜歡…^^a

男主角的名字在機戰原創主角中屬於極少數派的直接以日文漢字來表示,看起來又是個熱血笨蛋XD。女搭檔則是個…家事專用人造女僕!?外型的設定我還蠻喜歡的>///<。


0007
遊戲在NDSi選單中的圖示。


0008
遊戲標題畫面。


======
目前暫且只玩了二話的序章及第一話。前面二個序章都是馬克羅斯F的劇情,而且過場劇情有夠長,真的不太像只是序章的感覺。

直到真正的第一章開始前,男女主角及主角機才終於正式亮相,可以自由為他們更改名字。話說主角拿到機體的過程還真是…超老梗的啦XD,某天跑到熟識的怪老頭博士(自稱)家裡,博士正得意洋洋的展示自己做的機器人時遇到敵襲,主角被迫坐上機器人應戰……你可以再老套一點啦XD。

不過莫名其妙被一起帶上機體的女主角戰鬥台詞真的很有趣XD。由於她單純是家事專用的人造人,對於機體操作或輔助什麼的根本完全不懂,於是像機體受創的時候就會看到她冒出一句「那邊有顆紅色的燈在閃呀閃耶~」之類顯然搞不清楚狀況的天真脫線台詞來XD。

順便一提,雖然沒有看過武裝機甲這部作品,但浩一在第一話的表現真的是…有夠死小孩的啦!= = 難怪劇情會跟EVA的真嗣搞在一起…XD

雖然N3DS有向下相容NDS的遊戲,但因為解析度的差異,玩NDS的遊戲時會因為把畫面放大的關係而變得有點糊化。再加上N3DS的下螢幕尺寸事實上還比NDSi小了一點(3.02吋對3.25吋),所以基本上還是會用NDSi來玩機戰L啦~ :)

4 則留言:

傅君偉 提到...

我也買3DS了~
我是前幾天在巴哈有說常看你blog的fansXD

我剛加你的3DS FC好友了,
看到的話加一下吧,

機戰L上個月我在地下街買二手1200 |||Orz

後來發現網拍有全新800還送預約特典的@@


話說第二次Z我也有預訂收藏盒版的,
是在PTT跟羅德團的,
但我連第一次Z都還沒打完,
正以每兩天一話的進度緩慢推進中><

上班族的悲哀~~~

看你也是上班生活把時間填滿滿的,
還能專一的把許多遊戲認真玩透透,
這種遊戲態度很讓人欣賞!!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啥米!有800含初回特典的!!!(驚)

其實是因為我上的是四二輪的班,上二天班就有二天的假,加上我很少跑出去玩幾乎都宅在家^^a,所以才有比較多的時間花在遊戲上吧。

話雖如此,要說有把遊戲玩透透其實也不見得啦,大部分的遊戲其實我都有點走馬看花的玩到破關就算了…^^a

N3DS要雙方互相輸入對方的FC碼才有效,單方面輸入的話對方是不會收到任何通知的。所以你得把你的FC碼告訴我,我才有辦法加入你喔~ :)

傅君偉 提到...

喔喔~
code來囉
0817-3723-7502

這跟360的好友一樣,
可以看到彼此在玩什麼,
這一點讓我很有動力啊!!

如果一樣能設計個成就或獎盃會更讚.

3DS光多一個生活統計
(遊戲時間,步數紀錄,各遊玩軟體時間跟排名等)
就已經讓我沒事就喜歡進去翻一下了說,

看到累積的東西逐漸變多,
真的是會讓人有成成感^^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已經加入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