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N3DS新週邊來了!HORI 24片裝卡匣收納盒

由於原有的NDS卡匣收納包已經滿載了,而且要用來裝卡匣有個防呆設計的N3DS卡匣也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決定要敗個N3DS專用的卡匣收納盒回來了。又因為原有的收納包已經不敷NDS的卡匣使用,想說反正N3DS的卡匣收納盒也能裝NDS的卡匣,那乾脆就統一規格來裝──於是我一口氣買了四個N3DS卡匣收納盒!^o^

……不過事與願違,雖然我在網拍下標之前有跟賣家確認過有貨,但是下標匯完款之後當天晚上,賣家就打電話過來說N3DS專用的收納盒只剩一個現貨,問我另外三個的錢是要退款,還是換成NDS卡匣專用的收納盒?

考慮了一下,因為我要的四個收納盒之中,有三個本來就是要用來放NDS卡匣的,所以就決定另外三個換成NDS專用收納盒囉。


0001
只隔一天就收到啦!我本來選的是比較便宜的郵局寄送,但早上卻是黑貓送過來的。大概是賣家想表達一下歉意,自動幫我把運送方式升級了吧XD。

說真的,網購東西久了,難免會碰到一些意料外的事故,這時賣家對問題處理的方式及態度就很重要了。像這次雖然跟我原先想要統一收納盒規格的想法有些出入,但賣家第一時間就通知我,也提供了替代方案的態度,還是讓我覺得奇萌子還不錯呀!^^


0002
N3DS專用的24片裝卡匣收納盒。呃,從外面看到的那些卡匣只是印在一張示意用的紙板上的而已啦XD。


0003
這個則是NDS專用的24片裝卡匣收納盒。


0004
N3DS卡匣收納盒。


0005
打開的樣子。有二層二面各可以放6片卡匣的夾層,一共可以放24片卡匣。


0006
NDS專用卡匣收納盒。


0007
收納卡匣的方式跟N3DS卡匣專用的其實是相同的,只是右上角少了容納N3DS卡匣防呆凸出的空間,所以N3DS卡匣是放不進去的。


0008
二種版本的卡匣收納盒都有附送一個這樣的夾具。這是用來放置SD記憶卡,然後就可以把這個夾具連同上面的SD記憶卡,當成卡匣一般收納在收納盒裡。


0009
二種版本收納盒比一比。因為必須多出N3DS卡匣防呆凸出的空間,所以N3DS專用的卡匣收納盒變得比NDS專用的來得更寬一些。


0010
買到的三個NDS專用收納盒,有二個是白色的,一個是黑色的。


0011
沒事就要玩一下的疊疊樂!>o<


0012
N3DS專用的收納盒,現在當然只有這二片卡匣可以放囉。


0013
但NDS專用的卡匣收納盒就不同了…花了點時間把卡匣們從舊家通通搬過來之後,其中二個瞬間就滿了,剩下一個也裝了一半以上。該不會很快又得買新的收納盒了吧?囧


0014
這只是冰山一角…


0015
手頭上的歷代卡匣收納週邊XD。左下的鋁製收納盒其實還不錯用,但是只能收納8片卡匣,而且其中4片是以被壓在另外4片下面的方式來收納的…@@

======
這種單純的收納用週邊,好像…也沒有什麼使用心得可言了吧^^a。期待能將這四個收納盒通通填滿那天的到來!^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