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N3DS No.1 任天狗+貓 柴犬與新朋友們

在N3DS同步發售的幾款遊戲之中,任天狗+貓是我第一個毫不猶豫就決定一定要入手的遊戲。說得更準確些,就是因為任天狗+貓是首發遊戲,我才會決定不再觀望直接敗下第一批的N3DS主機。

原因無它,正是因為當年NDS版的任天狗,曾經帶給我無數的歡樂回憶呀!特別是像我這樣其實很喜歡貓貓狗狗,卻因為家裡環境的關係而不能養的人,能在掌機上養狗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快樂。

而這回出在N3DS上的新作任天狗+貓,不但畫面一整個大進化,最重要的是…這次還有貓可以養啊啊啊啊!嚴格來講我應該算是貓派的才對吧!^^

於是,這片就跟著主機一起敗下去囉。話說這也是我的N3DS遊戲大樓的第一步…www


0001
外盒封面。可愛的柴犬及三色貓~ >///<


0002
外盒背面,將柴犬版初始可以選擇的九種犬種都列了出來(隨著遊戲的進行最後27種犬種還是會全開放)。至於貓的種類則是全版本共通。


0005
內容物一覽~


0003
這次N3DS專用的遊戲包裝盒,都做了像這樣的簍空設計,真是偷工減料呀。而任天狗還真不愧是N社本家遊戲,巧妙利用了這些空洞,剛好讓印在封面紙內側可愛的小狗大頭照露出來。


0004
封面紙的內側,將全部27個犬種及幾個小貓的類型全部列了出來。


0006
N3DS的遊戲盒子長寬都跟NDS的相同,但厚度則是薄了一些。


0007
卡匣的尺寸大小也跟NDS的完全相同,只有在右上角多了一小塊防呆設計,以避免有人試圖把它插進NDS/NDSL/NDSi主機裡頭。是說,看著三天二頭就有人會問「NDSL能不能玩N3DS的遊戲啊?」一類的問題,突然就覺得這個防呆設計真的非常的有其必要性XD。


0008
說明書封面。咦?小狗狗咧? = =?


0009
小狗在封底啦!^o^


0010
說明書裡放那麼萌的小狗圖一整個犯規啦!>///<


0011
遊戲在上螢幕的圖示。當然這個圖示也是3D立體的,又當然用相機還是拍不出3D效果來…^^a


HNI_0014
話說這是我家的ホロ… www

某鹹狼:咱才不是狗!咱可是約伊茲的賢狼好唄!(怒)


======
今天玩了好一陣子。其實任天狗+貓整個遊戲進行的模式跟前作幾乎沒兩樣,一開始的選狗、命名、教動作等方式也都一樣,所以幾乎是一開始玩立刻就上手了。

比較大的差異是,這次散步不像以前那樣可以事先規劃路線,而是在一條直線馬路上前進。問題來了…不能規劃路線的話,那要怎麼進公園、體育館去練習接飛盤、障疑賽跑呢?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散步的路上有時可以看到路邊有招牌,把小狗拖…呃,牽過去XD的話,就會進入公園、體育館等設施了。

不過目前發現一個問題:N3DS的麥克風感度,似乎沒有以前來得好耶,得拿得很近說話小狗才會有反應。而且這次還沒有地方可以調整感度!就算是主機本體的設定,也只是測試麥克風而已,無法調整感度@@。

整體來看,任天狗+貓在遊戲進行上跟前作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差不多可以當作是前作的聲光效果強化重製版吧XD。不過這回的亮點之一還是在於新增了貓兒可以養,多了貓兒之後光是看著貓兒跟小狗的互動,或許就會有不一樣的樂趣了吧。

努力存(遊戲中的)錢準備領養小貓中~^^

3 則留言:

Luna 提到...

逛了好久終於找到有人在分享N3DS的資訊

真是太開心了!!

我也剛入手,玩的是鬥牛犬~~超可愛XDDDD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這個…還好吧…?^^a

這陣子以來網路上N3DS相關的文章應該算是多到爆了,很容易找到才對呀…^^a

Emotional Oscilloscope 提到...

我第一個3ds game也是任天狗+貓(鬥牛犬)~
(遇上同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