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Hobby Japan正體中文版創刊號!

千呼萬喚始出來,Hobby Japan的正體中文版創刊號終於出刊上架啦!


0001
其實Hobby Japan在蠻久之前就已經有中文版了。但很可惜的,那是香港中文版。除了在台灣比較難買到之外,更大的問題是理所當然的港式翻譯名稱問題。雖然明白只是地方習慣不同,但…我就是無法接受「鋼彈」變成「高達」啊啊啊~!

而如今,總算是有符合一般台灣讀者的台灣正體中文版可以看啦!


0005
這期創刊號的一大重點,還是在於所附錄的GN劍Ⅳ全刃式套件囉。不過也因為這個附錄,創刊號的價格高達420大洋。說是附錄,其實還是得花錢買的嘛Orz。這次的附錄很難得的是全彩印刷的外盒耶。


0006
背面也是全彩、中文化的圖文介紹。


0007
內容物就是這二片…其實以雜誌附錄而言,那片透明綠成型的框架就已經很值回票價啦。至於其它零件一片藍有一大堆細節得補色才符合設定這回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XD。


0002
量子型00裝上GN劍Ⅳ全刃式之後的設定稿。假如剎那在劇場版中沒有選擇與ELS對話,而是選擇戰鬥的話,根據吠陀的模擬運算,以此裝備出戰的剎那,只要花一週的時間就可以把劇場版出現的那一大票天文數字級的ELS盡數全滅!

…當然,這只是理論上的模擬結果啦,首先剎那根本就不可能真的連續不間斷地戰鬥一週吧XD。


0003
附錄套件全素組後,裝上同樣也是全素組的HG量子型00的模樣。如果沒有去跟設定稿比對的話,感覺上分色其實已經很完全了呢。


0004
這算是惡搞嗎XD,除了部分連接零件是移植HG版的之外,幾乎是直接把附錄的GN劍Ⅳ全刃式裝備在SD量子型00身上。雖然比例上有點誇張,但看起來意外的帥氣!?


=======

裝備上GN劍Ⅳ全刃式的量子型00實在太帥氣,加上剛看過熱血無比煙火放不停xd的劇場版,我想,現在正是我的模型魂被燃起來的時候啦!馬上跑到某沒屋頂拍賣,標了一盒HG量子型00回來,就等寄到手上就能開工啦!

……怎麼感覺上好像中了Sunrise+笨呆+Hobby Japan雜誌社的聯合陰謀…!?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