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1/144 HG量子型00全刃式 #2

隔了一回休假,這次把剩下的雜誌附錄GN劍Ⅳ全刃式也素組完成了。


0001
裝上GN劍Ⅳ全刃式的量子型00,擺脫了原本看起來單薄的印象,視覺上感覺變得粗壯多了。


0002
背後追加了一個支架背包,可以同時裝設GN盾及GN劍Ⅳ全刃式上去。


0003
這是一件相當巨大的追加裝備。


0004
畢竟受限於雜誌附錄成本上的問題,GN劍Ⅳ全刃式除了綠色透明零件之外,就只有單一藍色成型色。不過一些設定上應該是白色的零件,倒是大多有分件出來,整個塗成白色再裝上去就可以了。


0005
要抱怨一下,背面那把GN槍刀的固定方式根本就卡不太緊,稍微碰到很容易就掉下來了Orz。


0006
追加的連接背包組件。除了連接臂之外,也追加了在前一世代的鋼彈都還廣泛使用的圓錐狀推進器。


0012
GN劍Ⅳ全刃式在設定上也可以與量子型00以外的MS搭配使用。這些就是用來安裝到其它三架劇場版鋼彈上時的連接零件。


0007
GN劍Ⅳ全刃式的各部分分離組合之後,可以產生非常多不同的使用方式。光是GN槍刀本身就可以轉換為刀模式(左上)及槍模式(左下),跟主刀刃部份組成後也能成為GN步槍模式。


0008
GN砲模式。


0009
GN軍刀模式。


0010
把二把GN槍刀合併起來的雙刃模式。


0011
把主刀刃部份直接拿來使用的拳刃模式。


0013
有別於以跟GN盾/劍Bits配合使用為前題來開發的GN劍Ⅴ,GN劍Ⅳ全刃式是以單獨使用的武裝兼雙爐系統穩定器的目的被開發出來的。


0014
不過畢竟只是HG等級,從連接臂上取下之後,會直接露出連接用的卡榫及孔洞來^^a。


0015
GN刀(槍模式)。


0016
量子型00全刃式素組完成啦!


=====
接下來就是把湯口、分模線等好好的打磨處理過,等著接下來的補色、上墨線等工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