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名伶計劃2nd新下載服裝又來啦!

真是個無底的錢坑呀…囧

這次主要是以流歌大姐二週年為主題,所以除了流歌大姐的新服裝之外,還有專用的Diva Room主題及一些小道具可以下載。不過我對Diva Room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就只下載了新服裝而已囉。


呺輝伙市
巡音流歌─魔法少女服裝!


PJD2_0080 PJD2_0083
這套服裝的露出度其實很高,但是看起來卻有種可愛而不煽情的感覺耶。^^


PJD2_0082
各位紳士們!不必千辛萬苦等待某些角度才能看到裙底風光了!這套服裝裙子的前緣是半透明的,小褲褲直接露給你看啦!>o< (天音:那是緊身安全褲吧… = =a)

除了流歌大姐的魔法少女裝之外,同時也推出了初音的特殊服裝─雪未來服裝造型。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服裝其實有二種不同的造型,分別是2010與2011二種,不過二種一起還是只要300日圓。


0000464416
PJD2_0085
初音未來─雪未來2010服裝。第一次看到這個造型其實是在Q版的黏土人上,不過那似乎是限定販售的特殊版本黏土人就是了。


0000464420
PJD2_0091
初音未來─雪未來2011。其實…就只是加上了圍巾跟手套而已嘛。大概是因為2011年真的比較冷的關係吧(大誤)。


=====

夢幻劇院2nd已經確定會在今年夏季推出了,超期待的啦。不過真希望SEGA能稍微改變一下執行認證的方式,起碼別像夢幻劇院一代那樣,每次要玩都得接上PSP認證後才能玩… = =a

順便一提,我的名伶計劃2nd的遊戲時數已經突破83小時,Diva點數也已經突破800萬點了。繼續累積中~>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