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1/144 HG量子型00全刃式 #1

因為正好是在休假的時候收到,也因為是零件數及構造上相對比較簡單一些的HG,所以花了些時間,直接把HG量子型00素組起來啦。



0001
只有用刀筆簡單處理過湯口,其餘部分完完全全只是直接素組,連補色貼紙都沒有貼。


0002
不過乍看之下分色似乎已經很完整的感覺呢。


0003
當然真要拿設定稿來仔細對照的話,該補色的小地方多得是呢^^a。


0004
不過零件分件的方式顯然經過一番巧思,整架本體外觀幾乎已經找不到需要做無縫的接合線了。不過就算有要無縫的地方,我也打算無視就是了XD。


0005
平常裝置在右肩上方的GN盾,是量子型00的一大特色。事實上量子型00的二顆新造GN爐中的其中一顆,就是裝置在GN盾上面。


0012
GN盾也可以像這樣轉到後方,將上面的GN爐直接跟本體連接,成為動力集中的高速移動模式。


0007
盾上的GN劍Bit,除了可以如其名作為Bit來遠端控制攻擊,也可以直接手持當作劍刃使用。六把GN劍Bit,加上GN劍Ⅴ,嗯,又是「七劍」呢。


0008
GN劍Ⅴ。外型上比較接近刺擊用的西洋劍,劍身部分同樣可以旋轉過來做為光束步槍使用。


0009
六把GN劍Bit可以裝置在GN劍Ⅴ上面,成為巨大的Buster劍。HG套件在這邊是採用替換零件的方式來處理,必須把GN劍Ⅴ的劍刃部分換成這個專用零件,才能裝上GN劍Bit。


0010
Buster劍!果然細長的GN劍Ⅴ不夠看,還是要有把巨劍在手才像是現代的鋼彈主角機啊!(啥


0011
根據GN劍Bit裝置的方式及握把的方向不同,也可以變成Buster來福槍使用。


======

其實本來想連雜誌附錄的GN劍Ⅳ全刃式也一起素組完的,無奈時間有限,光是把量子型00組完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GN劍Ⅳ全刃式還是等下次休假再來素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