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大神傳~小小太陽破關啦!

因為有蒼空騎士及黃金太陽這二款新入手的遊戲想玩,這二天都在趕原本就只剩下一點點的大神傳進度。就在剛才,終於破關啦!

最終決戰前後的劇情,還真是處處充滿著出乎意料的發展,而且…一整個就是感人啊!到結局為止大家還真的都哭個不停呀XD。不過就如同先前雜誌專訪裡編劇所說的,要寫出這樣感人的情節,果然還是有角色得要… T_T

不過話說…結局的敘述方式,擺明了就是要為續作來鋪路的嘛XD。我倒是很期待能有續作的誕生呢。


002
破關之後會根據所有的表現來給予總合評價。沒想到我玩得那麼爛還能拿到最高的神評價XD。


001
小照與他愉快的夥伴們!XD

在遊戲破關之後,標題畫面會多出一個選項「一尺的贈禮」(一尺是誰?玩到遊戲後半段就知道了XD),裡面其實就是音樂鑑賞模式及一些設定圖稿的觀賞模式啦。


003
巫女服神樂萌え!!!(大心

破關時如果有將破關記錄存檔下來的話,讀取進度後能夠在繼承某些要素的情況下進行第二輪遊戲。稍微看了一下,太陽器、墨水都維持在最高等級,金錢也繼承了的樣子。另外會多一把看起來好像很強XD的神器可以使用。

最特別的是還會拿到一個特殊裝飾品,裝備上去之後小照的外型會變成(嗶~消音)的樣子!用這個模樣來玩第二輪似乎也挺有趣的XD。看日本攻略網站寫的,似乎還有能變成其它造型的飾品。只是都必須要在集滿一定要素的情況下破關才能在下一輪來使用。很多收集要素都沒拿到的我,這一輪是註定拿不到啦。

不過…暫時應該不可能玩第二輪了吧,蒼空騎士正等著我呢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