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PSP 皇家騎士團2 命運之輪

又有新PSP遊戲入手啦!雖說我的蒼空騎士還玩不到一半、黃金太陽更是只玩到開頭部分而已^^a。看來得要三個遊戲輪流著玩啦^^a。

這次入手的是SFC時代傳說中的名作─皇家騎士團2,在歷經十幾年的時光之後,由原班人馬在PSP上所推出的重製作品─皇家騎士團2 命運之輪。


0001
主封面設計是以主要號角色們圍繞成一圈的方式,來表現「命運之輪」的主題。


0002
背面。主打的是可以改變歷史的W.O.R.L.D.及可以回朔戰況的C.H.A.R.I.O.T.這二大新系統。


0003
亞版除了封面上的「輔」字之外,背面的注意事項也是直接印中文上去。不過除了這些之外,倒是沒有對包裝盒本身的美術設計做太大的變動就是了。


0004
內容物一覽。


0005
UMD光碟片。


0006
說明書封面。話說除去幾個礙眼的男性角色不論的話,這張圖其實是主角與他愉快的後宮們吧XDXD。


0007
身為姐弟與童年玩伴的三人,在命運的捉弄之下將會……呃,老實講當年SFC版的劇情我已經差不多忘光了,所以也不太記得劇情是怎麼發展的啦XD。


0008
除了日文說明書之外,還附了一張中英文的簡易操作說明。


0009
初回特典的塔羅牌組。


0010
0011
0012
0013
0014
0015
一共22張完整的塔羅牌組。插畫是由角色設定─吉田明彥老師所全新繪製。這些塔羅牌也會以非常高解析度的方式出現在遊戲一開始的塔羅牌問答中。

不過我理所當然的根本不懂塔羅牌要怎麼使用XD,完完全全只能當收藏品啦^^a。


0016
遊戲在XMB下的畫面。這時候就會響起讓人懷念不已的標題音樂啦!


0017
遊戲標題畫面。命運之輪也有安裝部分資料到記憶卡裡加快讀取速度的功能。安裝之後玩起來還真的幾乎感覺不到有需要等待讀取的狀況了耶。


======
記得某篇雜誌訪談中,製作人曾經提到過「人的回憶會美化事物。我們想做出來的就是玩家在腦內美化過的皇家騎士團2」一類的話。我覺得光就這點而言他們真的做得很成功!

基於老玩家們對於當年SFC版的美好回憶,會覺得命運之輪的畫面2乍看之下跟當年SFC版的點陣畫面沒有什麼兩樣。但如果實際拿SFC版的畫面來比較的話,就會發現整個畫面品質其實是提升非常多的。

人的回憶真的是會美化事物的呀!^^a

事實上在昨天早上下班時到便利商店去領回來之後,昨天晚上幾乎玩了一整晚,一下子就玩到遊戲初期主角要做出最大決擇的進度了。因為有可以回朔劇本的命運之輪系統(雖然現在我還搞不太清楚怎麼使用= =a),所以姑且就光憑著自己的想法來選擇啦。

繼續玩下去囉!(天音:那蒼空騎士跟黃金太陽咧?=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