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名伶計劃2nd MEIKO新服裝

…記得前幾天還在說不知道在偶像大師合作計劃之後,還會不會再有新服裝、歌曲可以下載,沒想到才隔沒二天,官網就公佈了MEIKO大姐的新下載服裝,而且還近在11/4馬上就上架啦XD。



0000435945
MEIKO大姐新服裝造型──大正浪漫。其實就是所謂的大正袴,也就是大正時代西化風潮下稍作改良後的女學生服裝。雖說MEIKO大姐這件裙子好像短了些XD。


PJD2_0041
PJD2_0042
實際遊戲中的模樣。比較可惜的是這回MEIKO大姐六週年的活動中,能下載的就只有這件服裝,以及一些Diva房間的道具,沒有新增曲目。

在下載MEIKO大姐新服裝的同時,也把上次點數不夠沒能下載到的流歌、鈴的偶像大師套件一起下載了回來。


0000432809
巡音流歌 千早風格。


0000432808
鏡音鈴 亞美.真美風格。


PJD2_0044
PJD2_0045
實際在遊戲中的模樣。

除了二人的服裝造型之外,套件包中也包含了一首改編成流歌.鈴雙人合唱的曲目─「relations」。


PJD2_0043
這首曲子也還不錯聽,可惜感覺上有點短就是了^^a。


======
名伶計劃2nd的DLC不斷增加,看來這真的會是個無底坑呀。可是我又總是會一直自己往坑裡跳,為什麼呢!?囧

不過都出那麼多撈錢用的DLC了,夢幻劇院二也該有點消息了吧!?好想用PS3的高解析度來玩2nd的曲目呀。不然乾脆直接出個名伶計劃PS3版也OK的啦!^o^


順帶一提,昨天在存檔的時候突然注意到,我玩這款遊戲的時數已經超過62小時了耶。能讓我玩了那麼長的時間還不覺得厭煩的遊戲還真是不多見呢^^a。

9 則留言:

a 提到...

請問你的dlc可以借我下載ㄇ,不瞞你說,其實我也有買了一堆,就因為電子信寫錯沒辦法改密碼,就都白費了,希望你可以借我下載一下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當然不行…那就等於我必須把我的帳號密碼都告訴你才行了…@@

a 提到...

那我先給你我ps3的帳密你在借我

冰雨的笑顏 提到...

呃,不是這個問題吧…

A帳號付費購買的DLC又沒辦法轉移給B帳號,
給我你的帳密也沒用呀…^^a

匿名 提到...

可以的

冰雨的笑顏 提到...

……How?

匿名 提到...

不知道ok嗎

冰雨的笑顏 提到...

這對話怎麼有點鬼打牆的感覺?

如果你也不知道如何轉移,
而我也不曉得(事實上在我的認知裡是本來就沒辦法轉移),
那還談什麼OK不OK的問題…Orz

而且回到最原始的問題: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花錢買的東西轉移給你呢?

滿滿的問號@@

a 提到...

請問你有買夢幻劇院2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