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再度挑戰失敗囧rz

0002

…結果連上次的記錄都沒能突破囧。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呀…事實上這回在挑戰過程中的狀況,很明顯的比上一次順利很多說。記得上一次在玩的時候遇到千鈞一髮的狀況根本是家常便飯,多少次都是從鬼門關前硬搶救回來的;而這次則是一直都很順利,遇到比較危急狀況的次數,大概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完了吧。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次照這樣玩下去,要達到分數破表的目標,應該很有希望吧。


沒想到…就在今天早上,上完大夜班下班後回到家,順手拿起NDSi想說再稍稍衝一下進度再睡,結果不到五分鐘就因為一連串莫名其妙的失誤而Game Over了…囧


仔細想想,上回挑戰失敗時好像也是類似的情況,都是在精神其實不算很好的情況下玩,不知不覺間陷入危機,等發覺時已經完全來不及挽救了…Orz


不、不過,也因為挑戰失敗,已經被俄羅斯方塊佔據了N天的NDSi,終於可以空出來玩幻想水滸傳啦!


0003


只玩了前面一小段,語音跟插入動畫意外的多,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驚喜。話說一0八星一開場就全滅了是怎樣啦…囧 雖然我大致上知道它玩的是平行世界的梗就是啦^^。

1 則留言:

hasam99 提到...

RPG啊RPG,第一首重攻略,第二要練等級,第三要存寶物…如果您能弄懂這幾點,還有那些漢字與假名之間的奧妙,相信在故事劇情中往前推進的樂趣,是局外人所能不體會的。
來看看這篇,再翻閱相關文章,你會發現…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