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1/100異端藍色機2型L 素組完成

000


呼,結果還真的是無視於做到一半,得全機筆塗想起來就很麻煩的SD能天使,先把前幾天買的藍色機2型L給素組起來了!


0001 

完全還只是素組而已,只處理了湯口及成膜線部分,以及一部分的接合線有試著做成裝甲接縫風格的無縫處理。


比較明顯還沒做無縫處理的,大概只剩二手手腕那明顯到不行的接縫了吧。由於分件的關係,其實有幾個區塊是有辦法不改造就做溢膠無縫,但想到要玩膠水得等它乾還還打磨就覺得有點麻煩(喂),正在考量是不是乾脆統一通通弄成裝甲接縫風格算了。


0002

老實講戰術複合武裝實在太重了,裝在背後當推進器時,要穩穩的站著不往後倒實在有點難度。雖然也不是辦不到啦,但得剛好達到某個微妙的平衡點才行。總之,拍這些照片時底下其實都有用東西稍微撐住XD。


0003

不過光看起來就很帥氣倒是真的!


0004 

戰術複合武裝有很多大塊的零件,需要做無縫的地方意外的多,最後通通偷懶弄成了裝甲接縫風格。


0005

這頭部和肩甲都和原本的異端藍色機不同,胸口裝甲的顏色也從黑色改為白色。


0007 

1/20比例的駕駛員叢雲劾的人偶。因為比例大,要做簡單的筆塗上色應該不會太高難度吧。


接下來就是補色、上墨線、貼水貼,以及最後噴上消光透明漆等修飾工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