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K-ON!第6話

終於來到了令人期待萬分(?)的校慶LIVE啦!


0001

0002

雖然還是害羞緊張得亂七八糟,但在同伴的鼓勵之下,澪還是鼓起勇氣以貝斯手兼(被迫代打的)主唱身份,站在最前面開始了演奏。


0003

話說這個莫名其妙的演唱想像場景是什麼情況? = =a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單曲CD又可以大賣了吧XD。不過唯此時的破鑼嗓子和音成為最大的敗筆…或者 該說是笑點?XD


0004

小捏一下,和背後那位是學生會長,同時也是後來澪的Fans Club的創立者及會長,這時應該就是她萌上澪的瞬間XD。在原作漫畫裡她要到很後面才會正式登場,動畫版只是先讓她出來亮個相?


本話的重點來了!重點來了!>o<

0005

期待以久(?!)的澪絆倒場面出現了!重點在後面…


0006

0007

好一碗白飯!…不對,這白飯是什麼鬼~不能像原作這樣好好的服務觀眾的嗎 ?!囧


0007-1

原作畫面多棒啊XD。


0008

在全場一陣尷尬沉默的同時,居然還有人趁機拍照。話說拍照的人坐的位置角度還真剛好…呃,那張照片我出500塊跟你買… >///<


0009

因為這一露,校內出現了澪個人的Fans Club。不過澪本人則是…


snapshot20090511015302

放心吧,只要妳一句話,保證一堆人搶著要妳… >///<

======


下一話是聖誕夜的劇情,如果照漫畫的劇情的話,澪將會挑戰尺度更開放的殺必死演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