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NDS幻想水滸傳 黃道之輪

還真的是好~一陣子沒有敗新遊戲了呢。^^a 一方面是因為無薪假造成的薪水減少,加上公司不甚樂觀的未來,讓我這陣子一直不敢亂花錢Orz,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麼很吸引我的新遊戲上市。事實上這款幻想水滸傳 黃道之輪,也已經是去年的遊戲囉。


01 02

封面&背面。


03

內容物一覽。


04

說明書封面。


05

男主角…說實話,當初在雜誌報導上第一眼看到男主角的設定圖時,第一印象是:這主角的造型還真像路人呀…不過照遊戲外盒封面的圖來看,之後主角的造型應該還會變得比較華麗一些。


06

相對的,女主角(?)的設定稿則是打從一開始就萌到我了!>///<


07

主題曲的廣告@_@。


08

09

同時拿到的預約特典廣播劇CD。嗯…理所當然全日文的廣播劇CD…算了,還是別拆封了吧^^a。


新遊戲入手,當然得馬上試玩一下囉!……雖然很想這樣做,但我的NDSi很不巧的剛好就是不能馬上換卡匣來試玩一下,因為…


俄羅斯方塊DS分數破表計劃再度挑戰中!!!


10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在重灌電腦作業系統時,一時無聊拿起了NDSi,一時無聊的放了俄羅斯方塊DS的卡匣進去玩,又一時無聊的選了無限模式……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呀!當我發現時等級早已經破百了XD,想想就這樣放棄好像有點可惜,就接下去繼續玩。因為NDSi有很方便的蓋起來直接待機的功能,讓我得以用「有空就接著玩個十幾二十分鐘」的方式來斷斷續續的進行挑戰。到目前為止如圖所示,已經玩到等級438、一千二百多萬分了。唔…大約是上次挑戰時最高記錄五千二百多萬分的五分之一、破表分數一億分的十分之一左右。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看來在我不小心玩到掛點或者挑戰分數破表成功之前,暫時是沒有機會玩到幻想水滸傳了…^^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好久沒看到冰雨老大介紹新的nds遊戲了呢。
話說俄羅斯方塊...我還真是沒耐心挑戰,
最主要也是我沒這麼厲害啦,哈。

小寶 提到...

真厲害呢...我基本的200都還沒過...

冰雨的笑顏 提到...

目前最新進度是剛破二千萬分,離分數破表還有八千萬分…@_@

不過我的耐性和毅力總歸也只能靠著主機的待機功能,每次頂多只玩個幾十分鐘就休息,用時間來換取分數XD。

記得很久以前巴哈NDS討論版那邊玩到分數破表的高手,是真的花了一個晚上,中間幾乎沒休息地一口氣達成目標的哦,那才真正是有毅力的神人!>o<

hasam99 提到...

玩RPG角色扮演遊戲,一定要有攻略才行,否則會玩不下去啦!

來來來…來看這篇,就會觸動您最為想要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