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Clannad DVD Vol.7

又是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出的Vol.7。


其實這一集入手時發生了一點意外狀況…收到賣家寄來的包裹之後, 拆最外面的牛皮紙袋時還沒什麼,但是當我開始拆裡面的泡泡袋及DVD本身的封袋時,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因為我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得到盒子裡有東西沒固定好在裡面晃呀晃的…


DVD盒子裡還能有什麼東西可能會在裡面晃,而且從外面就可以感覺得到呢…?果然一打開盒子,就看到DVD光碟片很華麗的就這樣掉了出來…Orz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就沒放好掉出來的?光碟片已經在裡頭晃了多久?總之上面已經有不少條其實還蠻明顯的刮傷了Orz。不過實際丟進電腦光碟機裡試著播看看,讀取上似乎並沒有什麼問題,播起來還挺順的。


算啦,播起來沒問題就好,我對這種事情是很寬容的!(其實是覺得網購要換貨太麻煩的關係XD)


001

這回的封面是杏呀~


002

收錄了第19~21話。


003

內容物。本來還想把光碟片的刮痕也拍出來的,但因為刮痕很淡,光碟片讀取面又會反光的關係,用數位相機真的很難拍出來,最後只得作罷Orz。


004

這次的說明小冊子。


005

第七張募應券…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張啦!


======


最後的Vol.8不知道會不會收錄智代篇?雖然我對智代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啦…^^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