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CLANNAD番外篇之大家來找原田

harata000

呃…好吧,其實這篇只是把在巴哈CLANNAD板發過的圖文拿來回收再利用重發一遍而已XD。

最初的起因是CLANNAD板的AS番外篇討論串中,明明是在同一個鏡頭裡出現,但大家都只注意到仁科及杉坂,忘了原田的存在…被我指出這點後,後面有板友的回文裡提到「應該做一個原田出場特輯」之類的。就是因為這句話,我後來就真的很無聊的…

 

試著把記憶所及所有原田有出場的鏡頭通通找出來了!XD

 

harata001

原田=合唱部三人組初登場。

 

harata002

琴美的小提琴發表會上,坐得遠遠的合唱部三人組XD。

 

harata003

渚正在跟合唱部爭取幸村老師來當顧問老師時。這是原田第一次有台詞,CV是安井絵里。

 

harata004

朋也等人跟籃球部進行比賽時。這是原田在第一季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有台詞XD。

 

harata005

決定二個社團要「共享」幸村老師時。(喂喂!XD)

 

harata006

某天合唱部的練習時。原來原田會彈鋼琴耶。

 

harata007

拜託仁科為演劇部的演劇尋找適合的配樂時。

 

harata008

渚第一次配上配樂在眾人面前彩排時。這是原田唯一一次沒有跟另外二人出現在同一個鏡頭裡XD。

 

harata009

又是某天合唱部的練習時。

 

harata010

校慶合唱部表演完畢時。

 

harata011

AS美佐枝篇鎮上的祭典時。

 

harata012

朋也那一屆的畢業典禮時。

 

harata013

原田她們自己那一屆的畢業典禮時。

 

harata014

渚的畢業典禮時。這是原田在AS裡唯一一次有台詞XD。

 

harata015

最後就是當年新生入學式時囉!

 

=======

嗯,結論是…我真的有夠無聊啊啊啊~XD

2 則留言:

Lee 提到...

這樣找找還蠻有趣..XD
嗯..原田有看到這篇的話,也能瞑目了
(原田:我又沒死!!)

Unknown 提到...

我是路過的…

但這篇讓我笑很久………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