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近期數本新刊

0000

呼…不知不覺寫了大半年的CLANNAD AS文,自從播映結束之後,不但少了一大Po文題材,而且連CLANNAD以外的文章都覺得有點提不起勁來寫呀… ^^a

最近由於薪水本來就因為無薪假而減少,又得擔心未來而非得強迫自己多存一點錢下來不可,結果變成可花用的閒錢少得可憐,敗家次數大幅減少,間接也造成敗家文大幅減少…

…慢著,那麼說來,這個BLOG除了CLANNAD AS心得文之外,根本就是靠敗家文撐起來的囉?Orz

總之,在月底還是敗了幾本有在看的輕小說新刊,並在這幾天全部看完囉!

 

======

黃昏色的詠使5 夢見所有歌曲的孩子們

0001

0002

0003

這次算是接續前幾集,將這一大段故事做一個段落上的總結。奈特及庫露耶露也算是終於互表心跡了…吧?不過我還是要說…對只有十三歲的正太下手是不允許滴!

下一集會是一些校園生活的短篇集,加上部份連接到接下來的長篇故事的章結。話說回來,這二個人詠喚出來的真精都已經威成那樣了,接下來還能過著正常普通的名詠學校生活嗎?^^a

 

======

魔法禁書目錄:

0004

0005

0006

當麻的主角威能還真是愈開愈大了…而且還一集把一個妹…不,這一集廣義來說應該是二個,要御要蘿都有…@_@

其實這一集的重點是,英國清教的頭頭總算現身了。不過怎麼又是個看來才十幾歲的女孩…是要說這樣將來才有機會加入當麻的後宮團嗎?囧

順便一提,魔法禁書目錄的動畫版也剛剛播映完畢,蘿拉也在最終話的最後稍微登場了一下,暗示著將會有動畫版第二季…@_@ 看來當年灼眼的夏娜的詭異狀況又要重現了:動畫版的劇情進度,大幅超前中文版小說原作的進度…@_@ 夏娜動畫第二季的劇情進度,到現在中文版小說都還沒有追上呢…@_@

 

======

零之使魔外傳 塔帕莎的冒險

0007

0008

這原本似乎是在日本手機上連載的短篇外傳小說,如同書名般,是塔帕莎在執行北花壇騎士團的祕密任務時的冒險過程,一共收錄了四篇。

話說塔帕莎的使魔風龍希兒菲朵不但會說話,而且還是屬於超多話白目形的個性。還真虧她在本篇故事中出場時能夠從來沒有不小心在別人面前說話過XD。

 

=====

接下來4.5二個月台灣角川的輕小說陣容好可怕…還得小心尖端突然冒出來的背刺…@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