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新刊X2 +1

000

其實這篇好幾天前就該Po出來了,只是不知怎的就是一直提不起勁來寫。說穿了就是懶嘛。

這一批書也是下訂單之後,等了一個禮拜以上才出貨。明明比SO4早了將近一週就該到手,卻因為某個因素而拖到跟SO4同時拿到…= =

 

======

狼與辛香料Ⅶ

001

這一集其實算是本篇劇情以外的番外篇,收錄了一篇描述赫蘿以前獨自旅行時代的中篇故事,以及二篇穿插在本篇劇情之間,之前沒有提到的短篇小劇情。

 

002

在這幾篇故事中,赫蘿的傲嬌及正太控傾向,再度獲得了強而有力的驗證!(蓋章x2) XD

 

======

文學少女06 懷抱花月的水妖

003

很巧的,文學少女的第6集,在劇情的時間點上正好也是跳離主線,大約在第2集的劇情結束後約一個月,有點算是番外篇的故事。

 

004

難得穿著便服,遠子學姐那「還是有少許起伏」(本人自稱)的平坦胸部曲線,更是顯得一覽無遺…

 

005

學姐的身材果然很適合穿和服…(爆

雖說劇情時間點拉回到過去,跟主線劇情的進行比較無關,但看得出來也有埋下一些收尾的伏筆了。文學少女的故事基本上在下一集就會結束了,不過後面還有一集短篇故事集就是了。

 

=======

OTONA FANTASY

006

這是國內插畫家Vofan老師,五年來為電玩通中文版雜誌所繪製的封面,集結而成的畫集。我本來就有每週定期買電玩通的習慣,也很喜歡這些封面的畫風。其實我在蠻早之前就有想過,為什麼不把它們集結起來出個原畫集呢?甚至還一度打算在雜誌回函裡提出這個建議XD。所以這次終於真的推出畫集,我當然是毫不考慮的訂下去啦!

不過這一批書會拖這麼久就是因為這本畫集Orz。也不知道該說是博客來的問題還是出版社青文的問題,這本書足足調貨調了一個禮拜才調到…@_@

 

007

首批多送了一張透明塑膠墊板。其實做得挺精緻的,可惜選用的圖剛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張…

 

008

小惡魔三姐妹,是Vofan老師為了電玩通而創造出來的角色,不知不覺也已經在電玩通中文版上陪伴了我們五年囉。

 

009

大姐。

 

010

二姐。

 

011

小妹。

這幾張是我特別喜歡的幾張圖。另外,注意到了嗎?整本書一百五十幾張圖,每張圖的下方,都有把草稿、線稿等也刊登出來(雖然很小張^^a),以及Vofan老師寫的一小段介紹文字,感覺上收錄得還蠻詳盡的。

 

======

接下來我比較有興趣的書,預定上架日期似乎都集中到三月底以後去了,所以應該會有一段暫時不會再敗家買書了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