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超級機器人大戰K

0000

有一陣子沒有入手新的NDS遊戲囉…^^a 前一陣子都在玩X盒子360的銀河遊俠4,所以先前買的reDQ5其實還沒有破關。但由於我對機戰系列有一定的怨念度,加上手頭上姑且還有一些預算,所以就這樣把它敗下來啦!^^a

 

======

0001

封面。這次有好~~多我沒看過的作品參戰。

 

0002

背面。

 

0003

這是有正式代理的版本。有代理還那麼貴…= =凸

 

0004

內容物一覽。

 

0005

說明書的原創主角群介紹。三人行是一定要的啦!

順便提一下,本來還以為男主角就是個標準的熱血漢設定,沒想到遊戲才一開場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已經消滅殆盡了XD。比起熱血性格,男主角更引人注目的是他那超級冒失、天然呆到近乎白目的個性!XD 雖然一開始也算是背負著慘痛的過去及秘密,但他的台詞及行為還是一整個歡樂呀!XD

 

0006

原創主角機及二架支援機。坦白講光看設定稿感覺真的很普通…不過實際在遊戲戰鬥畫面裡動作的帥氣程度,只能說真不愧是主角機啊!據說後繼機是採用合體的形式?等玩到時再看看囉。

 

======

因為才剛剛入手,目前的進度還在非常前面。不過不得不提的是…神魂合體那二架女性型機體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穿著緊身衣的女性駕駛員Cut-in都沒在晃了,機體反倒晃得很高興是怎樣?!雖然聽說原作動畫裡本來就是這樣晃不用錢的就是了…o_O

繼續玩囉。

2 則留言:

hasam99 提到...

機戰,機戰真的很難玩,就是太困難了…又不是傻瓜!

冰雨的笑顏 提到...

覺得那篇文章主觀意識很強呀… ^^a

OG2確實可以算是掌機上的機戰中難度比較高一些的沒錯啦,但也沒有難到玩不下去的程度吧。

其實近年來的機戰作品難度已經大幅降低過了,為的就是要讓更多新手也可以享受機戰的樂趣。

反倒是現在有很多老機戰玩家,每回有新作出來就要罵一次新作都做得太簡單沒樂趣…之類的(不過罵歸罵還是照買照玩不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