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reDQ5 on NDS

0000

又一款NDS遊戲入手了。特地算了一下,這是我第46片NDS遊戲了…看來又快要可以開閃光回顧展啦XD。

其實NDS版的reDQ5已經發售好一段時間了,只是那時候我沒有衝首發而已。最近好像愈來愈少遊戲會讓我有想衝首發的衝動了…大多是先列入敗家名單(?!)裡,等手上已經沒有進行中的遊戲,以及預算又剛好允許時,才會買進來。

也因為如此,我的NDS遊戲預定敗家列表已經愈來愈長了…@_@

這次的reDQ5其實買的是剛好在網拍上不小心看到的二手品,價格大約是一張小朋友找一張國父左右。因為很少買二手品,我不曉得以二手NDS遊戲而言這樣算貴還是便宜?不過外盒、說明書及卡匣本身的保存都極佳,除了卡匣裡有原主人的記錄之外,根本就跟全新的沒有兩樣。我是覺得很值得啦!^^"a

 

======

0001

封面。老實講,總覺得SE社這一系列DQ的重製作品,封面都做得很沒誠意,只是將一些原有的舊插圖拿來拼湊出來而已…

 

0002

NDS版的reDQ5,最大的特點就是加入了一個全新的新娘候選人!

 

0003

內容物一覽。

 

0004

說明書。

 

======

雖然新的新娘候選人實在不是我的菜,不過由於SFC版及PS2版我已經選了二次芙蘿菈來當老婆(芙蘿菈算是我理想中的女性吧…>///<),而且難得NDS版還很有誠意的新增了個老婆人選,不選她好像有點說不過去…至於畢安卡嘛…我實在不喜歡自己的兒子女兒會是超級賽亞人…XDXD

不過我目前正沉迷在TOH中(好久沒玩到會讓我如此沉迷的RPG了!),得等TOH解決掉之後,才會來進行DQ5這趟橫跨三代的大冒險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記得超任時候有買勇5的兩本攻略的其中一本,但遊戲並沒有在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好玩。因此攻略是買了,卻沒什麼玩到,真可惜。還記得有一次,去遊樂器店,就有個別班的同學,在裡面玩,進度已經到有「馬車」的地步,心裡在想,還真厲害。
加上當時,這片日文原版遊戲並不便宜,而且能稱得上是當時的佳作吧!
不過,現在還是不會很想玩勇系列遊戲。

冰雨的笑顏 提到...

DQ系列在日本人眼中真的已經是超越"遊戲"範疇,完全是社會現象等級的存在了…

尤其是DQ5,即使是沒有玩過,甚至是根本從來不玩遊戲的日本人,也大多知道DQ5最著名的選老婆事件,也知道二個女主角分別是畢安卡跟芙蘿菈…

像這次NDS上的reDQ5也是,光論日本市場的話,現今的遊戲要破百萬已經遠比當年SFC、PS時代困難太多太多了。但即使如此,身為二次重製,而且畫面還不如之前PS2版的NDS版reDQ5,銷售量還是輕鬆破百萬…o_O

======
話說回來,超任時代每一片遊戲都不便宜吧,破萬日幣的比比皆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