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新刊數本

0000

同樣是基於上個月底預算光光的緣故,才會拖到這個月才一起敗下去。其實這些都是上個月底甚至是更早之前就上架的書了。

 

======

黃昏色的詠使3 敗者之王高唱阿瑪迪斯之詩

0001

先前只是要湊本數才買了前二集,但是看過之後我還真的是挺喜歡的。我發覺自己似乎可以很輕易地接受各式各樣的奇異世界觀設定呀…^^a

 

0002

對只有13歲的小正太下手是不允許滴!(指

 

======

魔法禁書目錄6

0003

到底是誰說當麻的右手不能用來把妹的!?你看他幾乎是一集把到一個…雖然這次這個看得到卻摸不得,因為一摸就會抹消對方的存在… (當麻:我、我可以用左手摸,哇哈哈~XD)

 

0004

右邊那二個是同為教師的同事,絕對不是正在安慰小朋友的老師!XD

 

======

零之使魔09 雙月的舞會

0005

這一集中,除了原有的後宮團成員們依然競爭激烈外,先前還只是若有似無的女王終於也正式淪陷了…

 

0006

才人的後宮團主要成員一覽(無誤)。

 

======

機動戰士鋼彈UC 2 獨角獸之日(下)

0007

第一集搞了一整集,身為主角機的獨角獸鋼彈還是只有匆匆一瞥,巴納吉更是只有遠遠地看到過一次,連摸都沒能摸到。這一集主角機終於要正式登場啦!

 

0008

啊啊~被打開了!!!

 

======

我的狐仙女友3 ~雪山家族計畫~

0009

原本以為零之使魔某些H描述已經是一般向輕小說的極限了,沒想到我錯了,我的狐仙女友才真的是瀕臨尺度邊緣呀。如果問我手上哪本輕小說最不想被家人看到?毫無疑問的絕對就是這本!>_<

 

0010

這張拉頁海報插圖已經說明了一切… >///<

 

======

山本ケイジ畫集 半月

0011

其實這才是這回的重點XD。

 

0012

0013

0014

雖然是山本ケイジ的個人畫集,但其實收錄的幾乎全是仰望半月的夜空相關的插畫,說得更白點,根本是里香的寫真集啊啊啊~。小說的封面及插圖不說,也收錄了很多用在其它週邊商品上的美麗插畫。

 

0015

對於原作小說迷而言,這本畫集的一大重點就是這篇由橋本紡新撰的短篇小說─花冠。雖然沒有明說,但故事中男女主角所遇到的那對帶著小孩的年輕夫婦,其實就是裕一跟里香。某方面來講其實可以算是仰望半月的夜空最終的結局。

 

0016

另外也完整收錄了用在小說目錄頁及其它地方的四格漫畫。

 

0017

隨書所附送的特大張海報。只是礙於超商送貨的大小限制,又是被對折了三次才放得進箱子裡,攤開來上面佈滿了令人心痛的折痕…>_<

 

======

加上這次這幾本之後,突然發現我的書套居然不夠用了…一包有一百張耶,換言之我收藏的輕小說數量終於破百了…(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