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PS4 No.29 尼爾:自動人形 中文版

新的PS4遊戲又來啦!…最近遊戲好像真的買太凶了…買了還沒玩的遊戲都已經不知道山積到哪邊去了,而且遊戲也是、模型也是、小說也是…@@

這次敗入的遊戲,是因為主角2B的美尻(這點絕對沒有誤)而爆紅的動作RPG─尼爾:自動人形。雖然日文版早在2月就發售,但中文版則是晚了一點到4月底才上市。

其實本作也有推出Steam版,原本一度是想要放棄PS4版改買Steam版的,但Steam版卻一直沒有在亞洲地區開放購買。然而就在PS4中文版發售的當天,Steam版馬上就跟著在亞洲地區解鎖上架,這個你要跟我說其中沒有大人的理由在干涉,我也只能呵呵了😏。

不過Steam版的定價比PS4中文版貴了100塊,而且至少目前還沒有中文就是了。

總之,我還是照原本的預定敗了PS4中文版回來啦。



遊戲封面。那個18+標誌讓人有莫名的興奮感(?)呀。



背面。



開盒~



遊戲BD光碟片



首批封入特典是三個道具下載序號。序號已經用掉了,所以也不必遮啦。




還放了一張以遊戲中的世界觀報導時事的報紙「人類防衛報」。…是說都那麼高科技的未來了,竟然還在用這種紙本報紙啊…



在主機系統介面下的主頁面。需要佔用46GB的硬碟空間!最近的遊戲都在比大的是不是?



遊戲標題畫面。



提醒玩家有自動記錄的遊戲很常見,但特地提醒玩家「沒有」自動記錄的遊戲倒還真是頭一次見著XD。



「標準的難度,能恰到好處地享受遊戲。大概。」(笑)



咦,不是操作2B的動作遊戲嗎?怎麼一開場就是直卷軸射擊遊戲!?



然後又變成橫卷軸射擊遊戲了!??



在華麗的墜機之後,咱們的主角2B小姐帥氣登場啦!



短褲少年9S。



遊戲的選單畫面。雖然動作成分很重,但本作依然算是等級、裝備制的動作RPG。



在體驗版時化為傳說的「那個梯子」依然健在😍。



序篇BOSS戰,最後一段又變成射擊遊戲了。



殉情自爆的小倆口(好像沒有誤)。…不得不吐嘈的是,2B最後如果不是耍帥把駭到控制權的那隻巨大手臂順手扔掉的話,BOSS再來三台也是一拳一隻吧,根本不必自爆…

其實遊戲的序篇幾乎就是當初體驗版的內容,體驗版最後讓人對劇情產生無限想像的自爆也是照樣演出,只是到了正式版才會知道,她們就算自爆也不會真正「死亡」的。

======
一如往常,目前就只有進遊戲稍微玩玩序章而已,要真正開始認真攻略可能還得過一陣子吧,至少等手上主攻的荒野之息跟機戰V解決掉之後再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