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PS4 No.28 無雙☆群星大會串 中文版

又入手了新的PS4遊戲。最近遊戲買得有點兇啊,有的是早早就預定好,有的是臨時起意購買,總之就是手上已經山積了一大堆遊戲啦。更可怕的是接下來幾個月都還有已經預訂好的遊戲會入手,明明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玩…Orz

這回敗的遊戲是將光榮脫褲魔(咦)旗下遊戲的知名角色們通通混在一起,做成無雙玩法的祭典式遊戲作品──無雙☆群星大會串。



遊戲封面。



背面。包裝盒的設計中文化得很徹底啊。



開盒!



遊戲BD光碟片。



還特地說明如何查閱遊戲說明書…



初回封入特典是給王元姬穿的霞服裝,以及一開始就能取得歐普納的使用權。



還有一張跟織田信喵的野望合作的宣傳紙及序號卡。



在主機介面下的主頁面,需要佔用19.7GB的硬碟空間。



今天收到巴哈的來信,說是原廠又追加了一個初回特典─讓A書…呃,普拉芙妲用的瑪莉蘿絲服裝。



遊戲標題畫面。…老實講,這遊戲LOGO看起來有種莫名的廉價感…



主選單畫面。



一開始能從12名角色(加上初回特典的歐普納會是13名)中挑選一個出來,根據挑選的角色會進入遊戲中三個陣營的其中之一來開始劇情。



一開始就直接被丟到異世界的戰場上啦!



劇情對話是採用這樣的立繪方式,不過沒有完整語音就是了。這種多作品混合外加有眾多分歧路線、結局的遊戲,要弄到全語音還是有困難性啊。



將英雄們召喚到這個異世界的環公主。這個世界的居民都是有毛皮、尾巴的獸人。



小環小環我跟妳說!妳媽的ㄋㄟㄋㄟ……讚!(*゜ー゜)b 老實講這女人怎麼看都是黑幕啊。



電子說明書直接內建在遊戲裡面。



本作沒有武器的設定,取而代之的是具備各種技能、屬性的角色卡。



玩家的據點─聖域。



地圖畫面。操作角色的頭像可以直接在地圖上移動,自由選擇接下來要攻略的戰場。



本來就是以小兵海著稱的無雙遊戲,本作竟然還弄了個無雙狂熱模式,在一定時間內小兵海會不斷的湧出來,讓玩家砍個過癮啦!!

=====
不過多說,目前也只是稍微進遊戲試玩了一下而已。照目前手上遊戲的山積程度來看,要開始認真玩這片,恐怕會是好一陣子之後的事了吧^^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