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N3DS No.49 聖火降魔錄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限定版

又入手了新的3DS遊戲,而且還一次二片!而且還都是限定版!!!(掩面

這片聖火降魔錄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限定版其實是蠻早之前就預訂好的。除了本來就對聖火系列有興趣之外,更重要的是,這是聖火系列首次內建正體中文語系啊啊啊!這下不買一片回來支持一下怎麼行呢?

本作其實是當年FC版的聖火系列第二作─聖魔降魔錄外傳的完全重製版。設定上與初代聖火是同一個時代、不同大陸上所發生的故事,因此也會看到少數幾位初代聖火的角色跑過來客串。



限定版包裝封面。



背面。限定版的包裝其實只比遊戲盒子大一點點而已。



代理版附上了一張中文操作說明。



這本美術設定集並不是限定版才有,而是連一般版都有附上的初回特典。同樣內容的設定集在日版似乎是網路商店專賣的特別限定版才有,不過人家是A4尺寸,咱們免費送的就稍稍縮水一點變成A5尺寸了^^a。




男女主角設定稿。



一些場景的印象設定稿。



武器的設定稿。



多種職業大眾臉造型的設定稿。



(應該是)遊戲中聲優們的簽名頁。除了首次內建正體中文語系外,本作也是聖火系列首次劇情對話全語音的作品。



很有趣的設計:內頁第一頁放的是本作的封面圖,最後一頁放的則是當年FC原始版本的封面圖。



OST集。這才是限定版最主要的特典。



收錄了30首BGM。有趣的是曲目都採用FC版/重製版的順序交互擺放,可以接連聽到同一首曲目的FC音源及本作重製版二種版本,讓你聽到時代的眼淚。



音樂CD片。



限定版另一個特典,就是這張DLC下載序號卡。本作預定會推出三彈付費DLC內容,而這就是可以直接下載第一彈DLC的下載碼。



遊戲本體封面。遊戲中將以阿雷武及賽莉卡這二名角色為主角來分頭推進劇情。



背面。



開盒~



遊戲卡匣。卡匣封面圖用8Bits風角色好像成了慣例了?=w=



聖火0的特典卡片。對我而言就只能收藏用了。



在主機系統介面下的圖示。



電子說明書。



遊戲標題畫面。



官方上傳的遊戲OP動畫高解析度版。



在標題畫面的選項中就可以選擇正體中文了!改成正體中文之後會重新載入遊戲,然後…



連標題畫面都中文化啦!!!



年幼時一度生活在一起,感情極好的二人,不久之後就要面臨分隔二地的命運…



第一場戰鬥。基本上靠騎士爺爺就可以簡單清場了,但反過來講如果沒有靠他快速清場,場上包含男女主角在內的小孩子們可是會被一槍一隻宰光光的@@。



遊戲中居然有這種像是AVG遊戲,可以在固定場景中到處調查、找人談話的系統!?



大地圖畫面。必須在大地圖上一格格移動,打倒上面的敵人,藉此推進劇情。目前才剛出村莊而已,之後似乎會在男/女主角之間切換進行劇情。

======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還是我頭一次在3DS上面玩到中文遊戲耶,而且還是聖火系列,感覺好新鮮啊。不過目前手上正在攻略的遊戲已經滿檔了,大概過陣子才會開始認真玩這片了吧@@。

除了這片,其實還同時入手了另一片早就該敗卻一直沒敗的遊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