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1/144 HG獵魔鋼彈完整套組 #2

2017年第一篇文章!自去年九月中以來就因為種種理由而停工放置了將近三個月的HG獵魔鋼彈,終於要重新開工啦!

這個完整套組包含了二架獵魔鋼彈素體,上一回以第四型態為基準完成了一架,這回則是以第六型態為基準完成了另外一架。完全相同的部分就略過不提,所以雖然看起來沒多少照片,但實際上這回做的還是一整架HG的分量啊。



第六型態的胸部追架裝甲。很單純的就是一片零件,整塊直接裝在獵魔鋼彈原有的裝甲外面。



換上了騎士型格雷茲的肩甲。



這套肩甲的三面都可以張開,因此並不會影嚮手臂的動作。



手臂。側面的武裝可以插替變更成迫擊砲或機關砲。



跟第四型態時外型截然不同的上半身。



為了配合地球重力下的地面戰,腳部懸吊系統重新調整設計過,從平底鞋變成了高跟鞋。



雙腿。其實就只有腳掌不同而已。



側裙甲換成了改造自燕式格雷茲腰部推進器的組件。



第五型態為了應對搜魔鋼彈的長槍突刺而特別追加的胸部反應裝甲。



先請第四型態先生(?)來示範一下裝上時的模樣。



當然原本的零件還是都有附上。



第四型態&第六型態。由於穿了增高器…呃不對是高跟鞋,很明顯的第六型態硬是高了半個頭。


.
由於肩甲及胸部追加裝甲都是一片白,配色及外型上的改變使得二個型態看起來差異頗大。

======
二架本體都完成了,再來就是武裝以及用來替換成各種型態的替換、追加組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