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PS4 No.24 菲莉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旅的鍊金術士~ 中文珍藏盒版

早已經成為我遊戲收藏中老班底的鍊金術士系列最新作─菲莉絲的鍊金工房入手啦!

自黃昏系列的愛夏以來,這系列的每一代都是敗中文珍藏盒版,這回當然也不會例外囉。跟前作蘇菲一樣,在珍藏盒版之上其實還有個特別珍藏盒版,但由於價格太高貴,我也不是很喜歡那些水晶紙鎮,所以還是只買珍藏盒版囉。



菲莉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旅的鍊金術士~ 中文珍藏盒版!



一如往常,珍藏盒版包裝盒背面的中文說明只是一張貼在外面熱縮膜上的貼紙,把熱縮膜拿掉就跟日版完全相同了。



開箱~~內容物還挺多的。



美術設定集封面。



收錄了一些宣傳用圖稿。



這些是在電擊PS+雜誌上報導時,兼做角色介紹的極短篇故事使用的劇情圖片。



少不了的角色設定圖。



本作的賣點之一就是菲莉絲會隨著旅行到達的地區而更換服裝,美術設定集裡也收錄了這些服裝造型的設定稿。



三張透明圖卡。跟之前SAO虛空幻界的塑膠小海報尺寸相同,可是人家一口氣送了12張說。



珍貴音軌CD。



背面。



CD光碟片。



收錄了十首BGM,還附有作曲者對每一首樂曲的解說。



B3尺寸的布海報。我還挺喜歡這張圖的耶,有點想要掛起來,只是這不像一般海報用透明膠帶貼就行了,要掛有點麻煩呢。



珍藏盒版限定服裝及限定佈景主題的下載卡。



這是臨發售前才突然追加的額外贈品之一,店頭裝飾卡。



還附有使用範例。這其實是讓小賣店拿來裝飾在播著遊戲展示影片的電視週圍用的裝飾品啦。



同樣是臨時追加贈品的布掛軸,超大一幅啊!



跟B3布海報比一比就知道它有多巨大了。這個我也挺想要掛起來的…牆壁要不夠用了!?



終於來到了遊戲本體。包含標題在內的說明文字都有完整中文化。



背面。



開盒~



遊戲BD光碟片。



薄薄一張又是黑白印刷的簡易操作說明。



作為遊戲初回封入特典的特別服裝下載卡。



菲莉絲&蘇菲。同樣是不可思議系列,珍藏盒版的外盒長寬尺寸是相同的,只有厚度有些差異,菲莉絲比蘇菲略薄一些。



遊戲本體。



美術設定集。實際頁數差不多,但蘇菲的設定集封面封底做得比較厚,拿在手上比較有質感一些。



音樂CD。



布海報。蘇菲的布海報採用的圖我不是很喜歡,這回菲莉絲的圖倒是命中我的紅心了,絕對不是因為她有若隱若現的露小褲褲



在主機介面下的主頁面。網路版電子說明書的連結也在這邊。



當然是全中文化的電子說明書。



珍藏盒版特典之一的限定佈景主題。背景音樂還挺好聽的,配合上背景圖整個氣氛感覺很棒。



其實在PS STORE上還有另一個遊戲購入限定的美少女祭主題可以下載,背景圖雖然也不錯但沒有BGM。



遊戲標題畫面!



誰都別想阻止鍊金術士們對於桶子的熱情!誰都別想!!!



姐姐大人~



菲莉絲的雙親。說起來這一家四口,好像只有姐姐的髮色及瞳色跟其它人完全不同…嗯?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並不單純…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前作主角蘇菲、普拉芙妲爆炸性的登場了!(笑)



延續自蘇菲的調合系統。

======
其實遊戲已經到手好幾天了,只是我到今天才終於有時間可以開箱…QQ 目前只先玩了開頭一小段而已,連戰鬥都還沒碰到呢。等下次休假再來好好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