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1/8 初音未來 花色衣 PVC完成品

繼聖火覺醒的莎莉亞後,睽違近三年我終於又敗了新的PVC完成品人偶回來。這回敗的是在模型雜誌上一見就驚為天人,毫不猶豫馬上到網拍去搜尋並直接下訂單的神級作品─初音未來 花色衣!

到網拍上搜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完全是後知後覺了,這東西早已經熱門到超乎想像的程度了!我在搜尋列只打了「初音 和」,連最後的「服」字都還沒打上去, 就已經自動跳出一整排花色衣的建議搜尋項目了…然後點進去一搜,一堆賣家都已經被標了幾十上百盒了。事實上光是我下標的那個賣場就賣了將近500盒,這也未免太熱賣了吧!?

花色衣原本是預定去年11月發售,但後來出貨日期一再延宕(是訂單大爆量的關係嗎?),最後是到前幾天才開始陸續出貨。其實我三天前就拿到了啦,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等到今天才來開箱了。




外層用薄宣紙包著,保護得相當完美。



揭開神秘的面紗,色彩鮮豔的精緻包裝盒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啦!



從正面的透明視窗就可以直接看到美美的初音了。



包裝盒背面。



側面。



另一側面。



開盒~一如往常的是用二片透明塑膠盒把PVC人偶本體及配件牢牢地固定在裡面,一些容易去磨擦到的位置都有另外用小塑膠套保護著。



包裝盒內層的紙板可以整個拿出來,它本身就是個最棒的佈景背景圖板。



台座是有點厚度的透明壓克力,固定用的柱子還是金屬製的,感覺十分穩固。




精緻得亂七八糟的番傘,內側一根根傘骨通通都有做出來。




裝飾用的花草是透明材質製的,造型及上色都相當精緻。



初音未來 花色衣本體降臨!!








貫例的轉圈圈。



美到不行的古典和服打扮。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臉上有塗極淡的腮紅,眼角也有淡紅色的眼影。



左側的頭飾也是透明零件。



細緻的手指造型及停在手指上的小鳥。指甲有塗淡淡的指甲油呢。



一身鮮豔又華麗的盛裝和服打扮,不愧是「花色衣」!



以白鶴及花朵為主題的移印圖樣非常細緻。



長長的雙馬尾其實也是透明材質。



腰帶上還有金箔呢。



精緻的木屐。



動人的背影。



有人說和服最性感的部分,就在於那若隱若現的白皙後頸是吧?😍



面相極佳,就算是側面也美!






從什麼角度看都美!



直接把原本用來放雪未來系列的格子清空,讓花色衣SOLO展示啦!!…本來是這樣打算,但因為已經快要沒其它空間擺黏土人了,只好留下風格比較近似的草莓白無垢和中秋明月跟花色衣擺一起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