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1/60 PG Unicorn Gundam #09

呼,又是整整一個月過去了…(狂汗)

前陣子都沉迷在遊戲之中(其實現在也還是XD),PG獨角獸全武裝套件明明只剩下一點點了,還是不知不覺就這樣一直放置著沒動到,一直到前幾天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不行,這才一股作氣把剩下的部分通通做完啦!…呃,還有水貼沒貼啦。



全武裝套件裡的另一挺超絕火箭砲,以及追加的二挺榴彈發射器的所有零件。



榴彈發射器的彈匣部分可以獨立取下。這二挺榴彈發射器也算是獨立的手持武裝,只是在全武裝獨角獸身上它一直都是裝置在超絕火箭砲上來運用。



超絕火箭砲!



由於要裝備榴彈發射器及飛彈發射器等追加組件,有部分的零件必須替換成專用版本。



上方是原套件裡的超絕火箭砲,下方則是裝備上榴彈發射器的全武裝套件版。



全武裝套件也有附上原有的替換零件,因此二挺超絕火箭砲都可以在原始版本及全武裝套件版之間自由換裝。



把二挺超絕火箭砲都裝到背包連結框架上面,氣勢有點出來了!

超絕火箭砲和榴彈發射器都做完了,接下來就只剩那堆飛彈發射器而已啦!



…呃,「只剩下」這些了…(汗



還是一拖拉庫零件^^a。



由於框架分佈的關係,最後還剩下三個透明零件是沒用到的。



三連裝飛彈發射器x2,持拿武器用固定手掌x2,以及兩兩一組,分別為超絕火箭砲用及獨角獸本體小腿側用二種的手榴彈組件x8。



這是超絕火箭砲用的版本。手榴彈組件的上蓋可以開啟。



獨角獸本體小腿側用的版本。由於組裝方向的關係,其中一邊會被另一邊擋住而完全打不開^^a。



包括之前做好的盾牌+光束格林機槍在內,所有能裝在背包連接框架上的武裝通通裝備上去。



光看起來感覺就很暴力!



這些就是全武裝套件的所有內容物啦。呃,其中一挺超絕火箭砲是原套件的東西就是了。



呼…原本塞得滿滿的套件箱子,不知不覺間也終於清空了呢。

======
接下來其實就只剩全武裝套件部分的水貼工程了。我的PG獨角獸終於就要真正完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