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N3DS No.42 星光閃耀

又、又入手了新遊戲!這回入手的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遠比PSV上的弧光之源新作更像是弧光之源新作的原創新作(超饒舌!)─星光閃耀!

會在此時購入星光閃耀其實是有原因的。其實我原本是打算再觀察一陣子,因為我覺得這片過陣子不是會價崩就是變得奇貨可居而又貴又難買,機會大概一半一半吧。不過這幾天觀察到網拍上大部分賣場都只剩一、二片,隱約有就要斷貨的感覺,加上另一片早就預訂好的遊戲遲遲沒能拿到心情有點悶(=.=),就決定趁現在至少還是正常價格的時候給它敗下來啦!



遊戲封面。

星光閃耀雖然算是原創新作,但坦白講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根本就是以弧光之源後繼新作來開發的,無論是遊戲進行方式、以魔女為主軸的世界觀,又或者是人設的風格(雖然人設換人了),明顯都是延續自弧光之源系列,這片就算直接掛名弧光之源4我想也不會有任何違和感!



背面。

個人猜想,星光閃耀一開始應該就是作為弧光之源新作而提出的企劃案,只是後來因為某些大人的理由(?)而被打回票,製作團隊只好把遊戲改個名字當作原創新作來繼續開發吧?或許跟遊戲開發公司IMAGEEPOCH長期以來的財務問題也有關係,實際上IMAGEEPOCH在本作發售的前一小段時間也真的宣告破產了,星光閃耀正是他們的遺作…^^a



開盒~



遊戲卡匣。



說明書封面…!當然並不是,這只是簡易操作說明。



簡易操作說明正面有主角及五名魔女的介紹。



背面。



初回特典(原創主機主題)的下載序號,以及遊戲主題曲的廣告。是說有沒有覺得主題曲的曲名看起來就很中二的感覺!?=w=。



另一個本作跟弧光之源系列有關的證據,你看星光的主角和毀滅魔女的外型,根本擺明致敬弧光之源二代的主角和冰影魔女嘛!XD 另外雖然沒有這二個那麼明顯,但星光的騎士隊長有點像弧光一代的聖騎士、女王的外型也有點像是弧光二代的女王…=w=



系列作四代同堂(誤)。





初回特典的原創主機主題。上螢幕就是遊戲中的五名魔女,而下螢幕則是小豬一隻?大概就是這回遊戲裡的吉祥物一類的存在吧?



遊戲在主機界面上螢幕的圖示。唔,這樣看起來好花啊XD,果然主題選用的圖片還是應該要簡單一點會比較好。



遊戲電子說明書。



遊戲標題畫面!

======
今天入手後有小玩了一下,大概就是把體驗版就有的序章部分又玩了一遍。由於原本預定要攻略的遊戲──好吧,就是我的聖火if限定版──一直遲遲沒能拿到,乾脆就先從這片開始玩吧!反正聖火if都已經遲那麼久,想要第一時間玩到的熱情早已消磨殆盡,乾脆就等星光閃耀解決掉之後再來全心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