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N3DS No.43 聖火降魔錄if 限定版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聖火if限定版了。

必須說入手這片的過程實在不怎麼愉快,光看我在遊戲發售日將近十天後的現在才拿到大概就能了解了吧。其實當時有人發偷跑入手文的時候,我不免也小小期待了一下我下訂的賣家也跟著偷跑,沒想到最後沒有偷跑也就罷了,還一路拖延到前二天才終於出貨…

真要抱怨的話肯定又是一長串,反正現在遊戲也已經順利拿到了,那些無謂的怨言也就不再提囉^^a。



聖火降魔錄if限定版!拿到的是純日版,如果是代理版本的話,外面似乎會再多包一層有中文規格說明的薄紙盒。



有二名角色的位置是在二邊的盒蓋上,要打開來看才是完整的全圖。



背面。同時收錄了白夜/暗夜王國二版本,以及第三路線DLC下載權的限定版。



內容物…其實也沒有很多東西啦,就是遊戲本體及美術設定集一本。




美術設定集雖然小小一本,但製作得還挺精緻的,硬殼精裝封面同樣是二國同伴相對的那張主宣傳圖。



遊戲中CG動畫的截圖。



「歐逆醬!?」
「逆撒馬!」
真是終極的抉擇啊,金髮法國捲妹 VS 粉紅櫻花妹,今晚,你選哪一道!?



關鍵角色アクア的設定圖稿。



把二邊的妹妹都設定得那麼可愛真是太過份了,意圖使人二版都買!(′Д`)



一些場景的美術圖稿。



遊戲中角色的點陣圖。



一堆簽名…不知道是製作團隊的簽名還是聲優們的簽名?我一個都看不懂啊喂XD




今年是聖火系列25週年,美術設定集的最後也羅列出了歷代作品出來。




遊戲本體封面。由於是同時收錄了二版本的限定版,外盒的二面分別放了白夜/暗夜二版的封面圖。



開盒~



封面紙的內側印了封面圖的完整全圖!右下還有人設老師的簽名。



遊戲卡匣。一塊卡匣中直接收錄了白夜/暗夜二版本的遊戲,連封面圖都直接切成黑白二色=w=。



「第三路線」的下載說明。並非給一組序號到eSHOP輸入下載,而是以遊戲內購的方式直接在遊戲中下載。不過目前第三路線還未上線,得等到七月底才能夠下載得到。



集換式卡片遊戲「聖火降魔錄0」的廣告。會不會實際拿來玩是一回事,但這些精美的卡面圖繪,對有心收集全套的人而言將會是一個無底的錢坑啊。



遊戲中也直接附上了二張0的特殊卡片,ルキナ是遊戲購入就有的特典,而マルス則是只有限定版才有多附。マルス的卡片有做虹色閃卡處理,看起來閃亮亮的!



聖火if及前作聖火覺醒。



把遊戲收到書櫃裡時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跟CERO B的前作不同,這回聖火if是CERO C耶,別跟我說是那個摸摸臉系統的關係啊!XD 另外也順便發現,我手上唯二的CERO D 3DS遊戲是不意外的閃亂二作(笑),連生死格鬥次元都只有CERO C耶。



遊戲在主機介面上螢幕的圖示。那把劍是主角配劍「夜刀神」,似乎在遊戲初期就會有重大的相關事件…QQ



遊戲電子說明書。老實講感覺內容寫得不是很詳細…



遊戲標題畫面。中央緩緩落下的項鏈是アクア的所有物,應該也是劇情關鍵的物品吧。



在標題畫面稍待一會兒就會出現兵種的動作展示,這已經是聖火系列的慣例了。



各路線的追加購入畫面。限定版只有第三路線還需要另外再下載,但由於還未上架,目前也還無法下載。

======
由於實在等太久才拿到遊戲,當初那種隨著發售熱潮第一時間攻略的熱情差不多已經消耗殆盡,加上在等待的過程中已經開始攻略星光閃耀,我想還是等星光閃耀破關之後再來全心玩聖火if吧=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