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N3DS No.34 雷頓教授與超文明A的遺產

竟然又敗了新遊戲!前幾天敗的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雖說有個劇情冒險模式啦,但畢竟不算是有真正攻略性質的遊戲,而是比較適合隨手拿起來玩上一會兒就結束的益智遊戲,所以又物色了另一片回來當主要攻略的遊戲啦。


001
這次敗的是已經發售將近一年的「雷頓教授與超文明A的遺產」。

說起來也有趣,我對雷頓教授系列的遊戲其實很喜歡,對它一向的品質也很有信心,但巧合的是每次有新作發售時,總是因為種種因素而沒有第一時間就入手,通通都是在發售過後好一段時間才購入的。


002
這次背面沒有擺聲優圖片了呀^^a。本作是雷頓教授第二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作,不曉得未來還會不會有第三系列呢?


003
開盒~


004
內容物一覽。


005
遊戲卡匣。


006
簡易操作卡的封面。


007
只是很基本的操作說明,詳細的說明書當然還是以電子說明書的形式放在卡匣裡囉。


008
其實沒什麼用的初回特典摸彩券…別說早就已經過期了啦,就算來得及抽獎而且還真的抽中了,也不可能要求Level-5寄到海外來吧^^a。姑且還是把序號馬賽克掉了,雖然也沒差了啦。


009
在主機介面上畫面的圖示。


010
電子說明書。說真的,雷頓教授系列也不太需要看說明書了啦,操作都很直覺,遊戲進行的流程也是萬年不變…^^a


011
遊戲標題畫面!

……其實入手已經二天了,還是完全沒有玩到,就只進遊戲拍了這個標題畫面而已XD。


012
目前手上所有的雷頓教授系列作!右下的雷頓VS逆轉只是來插花的XD。其實還差了一片NDS的魔神之笛,這也是第二系列的首作,描寫雷頓教授與路克相遇時故事,之前想要買時已經很難找到了,不過最近網拍上有看到有人在賣二手,或許會找個機會買下來補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