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1/144 RG 鋼彈MK-Ⅱ(幽谷仕樣) #1

模型製作工程再度展開!…上一次完成的黑色MK-Ⅱ都已經是八月中的事情了呢…^^a

會隔那麼久才又開始做模型,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在於目前的生活環境及工作週期,實在是很難找到空檔來做模型呀!頂多就是像現在這樣,趁著休假回家的這二天,硬是找些時間來多少做一點進度而已。

不過不可諱言的,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之前那陣子連續做了好幾架RG,熱情多少有點消退的關係。再想到手上剩下的這盒白MK-Ⅱ其實跟之前才做完的黑色MK-Ⅱ幾乎是相同的東西,一樣的東西又得再做一次,更是提不太起勁呀。

而由於前陣子RG第十彈的RG Zeta也發售了,讓我有很想要敗下去的衝動。但在不想要再度讓模型山積起來的情況下,非得先把手頭上的白MK-Ⅱ做完再說啦。


0001
RG 鋼彈MK-Ⅱ(幽谷仕樣).開盒動工啦!


0002
一開始最先做好的,當然還是我們的最低限度骨架人啦。這已經是我做RG系列時的慣例了。


0003
之後再慢慢將全身的外骨架零件拼上去。這雙腿的可動幅度實在是很誇張的大!


0004
全身的外骨架都裝上去之後,可動框架狀態就完工啦。


0005
接著把頭部也做好了。其實頭部並沒有幾個零件,加上外側的白色零件又容易處理,並沒有花多少時間就解決了。眼部攝影機是直接貼套件附的貼紙。


0006
接著完成的是腳掌的外裝甲。


20121203_010109
接下來…ㄟ…好吧,接下來已經沒有時間繼續做下去了 XD。這次的進度就是做到這邊而已。

由於幾乎相同的套件已經做過一遍,加上白色的外裝甲又比較容易處理,實際製作的時間應該會比前次快上不少吧。不過那又是下次休假回家之後的事情了…^^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