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7-11海賊王公仔#1

雖然說也沒有很刻意在蒐集,但由於現在三餐老是在外,不知不覺就…



001
集滿了!


002
於是馬上跑去換了一盒回來。會拿到哪一個角色(理論上)是隨機的,究竟我會拿到哪個角色呢?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我拿到的是!!!










003
佛郎基這個變態!(佛郎基表示:哈哈,別誇我啦!(羞)) (我:我並沒有在誇獎你!!!)

其實我比較想要喬巴的說。


004
造型當然是相當簡化,不過角色的特徵還是大多有重現出來。


005
USB插孔在後腦勺上面。(USB線需自備)


006
這款商品除了海賊王公仔的外型外,其實比較重要的功能是手機充電器。不過想當然爾這樣低價位的贈品裡面不可能內建可充放電的電池芯,必須裝上三顆四號電池才能對手機充電。而根據使用說明的說法,大約只能對手機充進10%~15%的電力,真的只是應急用的XD。

有試著插到我的NOTE上面,確實是可以正常充電的,只是充電的速率有點…慢?看它隔了好久好久才讓手機回了1%的電力…^^a


007
除了充電器功能外,這系列公仔還分別具有手電筒/雷射筆/驗鈔筆的副功能,而佛郎基的副功能是雷射筆。試了一下這雷射筆的紅色光點還真的有夠亮,跟一般市售的雷射筆差不多。不過現實上的實用性則是有待商確,試想在某某重要會議上做簡報時,只見簡報者淡定地從口袋掏出一個…佛郎基公仔,對著牆上投影簡報內容指來劃去的景象…XDXD

=====
以我的集點速度,還會有#2嗎…?^^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