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N3DS No.24 奇幻生活

久違的3DS卡匣版遊戲入手!嚴格說來,先前的動物之森(DL版)和MHG3(DL版)都只是一時衝動下的結果(汗),最近出的3DS遊戲之中我最想玩的其實就是這款由LEVEL-5推出的奇幻生活。而它也將是接續BDFF之後,我在掌機方面所要主要攻略的遊戲。

說到奇幻生活這款遊戲,可能很多人都覺得「不過就是動物之森的奇幻風山寨版嘛!」。說真的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的XD。不過隨著遊戲情報陸續釋出,漸漸的開始覺得這款怎麼看起來比動森還有趣的感覺!?光是可以選擇不同的職業,在奇幻世界中過著各種不同的生活,聽起來就比較吸引人的感覺!

事實上目前看到一些玩後的感想,大多是說這款與其說是奇幻風動森,還不如單純當它就是一款自由度比較高一些的RPG。因為這片是有其主線劇情、有其結局的,並不像動森那樣完全著重在村莊發展及和村民(還有其它玩家)的交流。

總之,差不多在上個月左右就在網拍預訂好,到昨天也已經順利收到了。也還算是準時收到啦,只是人家別的地方好像都提早一、二天就偷跑了說。


0001
遊戲包裝盒封面。一整個清爽動畫風格的畫風。


0002
包裝盒背面。中間那排小角色圖就是可以選擇的十二種生活型態(職業)。


0003
內容物一覽。任天堂俱樂部點數卡忘了入鏡^^a。


0004
遊戲卡匣。


0005
簡易操作說明書。詳細的說明書當然還是電子版囉。


0006
在主機系統選單上螢幕的圖示。轉啊轉的飛空艇(?)。


0007
電子版說明書。


0009
既然是要在奇幻世界中生活,一開始當然是要創造出自己的分身囉。能夠設定的項目還算是豐富,只是感覺上真正好看的卻不多就是了。除非是刻意想搞怪,不然我覺得搞不好大部分人最後做出來的角色都會是那幾個長相…^^a

一如往常,只要是可以選擇女性角色的遊戲,我都是毫不猶豫地選用可愛的女孩子啦。

======

遊戲昨天就入手了,不過到現在其實也只有創好角色,走到城鎮中的記錄點記錄一下而已。這幾天工作方面累斃了,實在沒什麼精神好好玩遊戲呀。接下來的休假再來好好地體會我的奇幻生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