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N3DS No.23D 魔物獵人3G

又一片eSHOP下載版遊戲入手。這次下載的是遲了好久好久才想到要敗回來玩的魔物獵人3G。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BDFF破關之後,突然發現手上沒有遊戲好玩了(這指的是掌機方面啦,PS3的遊戲還在山積中…)因為PS3和電腦都在宿舍那邊的關係,休假回家的話只能玩攜帶方便的掌機遊戲,所以掌機方面也是需要有一片主攻的遊戲。想說PSV也已經放置了一段時間(偶爾拿出來玩玩名伶計劃f和大伙樂相伴罷了),這次就換來敗片PSV的遊戲吧!

……沒想到回頭看了一下,PSV上面還真的沒有其它會讓我很想要玩的遊戲耶。就算是明年年初那看起來好像很猛的遊戲陣,其實仔細瞧瞧我大概也只對朧村正有興趣而已…^^a

沒辦法,把眼光再度放回3DS上面。偶然進入eSHOP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偶然看到MH3G只要3400日圓有夠便宜、偶然想到這片算是3DS上少有的畫質作品、偶然一個不小心順手就給它刷卡下去下載回來了…(汗)

我敗在手上一時沒遊戲→特價→下載方便的連續攻擊之下了!


0001
遊戲在系統選單上螢幕的圖示。本來以為跟試玩版的圖示一樣而已嘛,沒想到…


0002
正式版的圖示背後多藏了一個可愛的SD受付娘啊!XD


0003
電子版說明書。由於本作的各類系統算是相當龐大繁雜,說明書的內容還挺多的。這如果是實體版說明書的話應該會是厚厚一本吧。


0004
遊戲標題畫面。


0005
花了點時間做出來的玩家角色。可惜魔物獵人本來就是走這種風格,女性角色再怎麼設定看起來還是一副粗勇的感覺^^a。


======
說實話,會下載這片最主要真的只是一時衝動的關係。仔細想想,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很喜歡這種講求玩家操作技術、打怪集素材為主要目的的3D動作遊戲嘛。而且魔物獵人系列一路發展下來的龐雜系統,實在也不是從來沒有接觸過這系列的我可以輕易上手的啊。
不過都已經下載了,姑且還是隨意玩玩吧。至少最~開始的任務都還不會太難,連我都能輕鬆解掉了。

話說回來,MH3G的畫面真的是好到一個誇張的境界,難怪有人會說跨不痛CAPCOM是不是得到什麼外星科技,才能在3DS上做出那種畫面來!?說真的連目前已發表的MH4畫面都還明顯遠不如本作耶。

由於MH3G對我而言是個不太可能真的深入去鑽研的遊戲,所以事實上我已經另外在網拍上預訂了另一片即將上市的3DS遊戲了。到時候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