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PS3 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

新遊戲接二連三入手!最近好像敗太多遊戲了…Orz

其實一開始遊戲入手的時程是有經過計劃的:BDFF(&時與永遠)入手後馬上開始玩,到大神絕景版入手時BDFF差不多也破關了;接著開始玩大神絕景版,到第二次OG入手時,大神絕景版差也不也破關了,接著就可以專心攻略第二次OG啦!(收藏性質濃厚的時與永遠&命運石之門中文版不算進去)

無奈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也太高估現在的自己的遊戲消化能力了,到現在第二次OG都入手了,我卻連一開始的BDFF都還沒攻略完…Orz

這次第二次OG入手的過程也是蠻悲劇的。巴哈商城比發售日早了二天就在出貨處理中是很好啦,但這造成我剛剛好來不及更改取件的7-11門市,這也是一連串悲劇的開端…

由於之前下訂的時候是設定在老家附近的門市,偏偏遊戲發售日剛好是我得待在宿舍這邊上班的日子,想到要更改取貨門市時偏偏已經在出貨處理中不能改了。於是明明東西已經送到7-11了,我卻得等四天後休假回到家那邊才能拿得到。而且拿到之後又因為PS3主機是在宿舍這邊,於是我又得再等二天休假結束回宿舍後才能玩得到。

…悲劇還沒結束咧。回到宿舍這邊之後,由於晚上就得上大夜班了,所以還是沒得玩啊喂!頂多進遊戲拍拍標題畫面,以及Po這篇入手文就是極限了…Orz

總、總之,還是來開箱吧!



001
延期多時,讓玩家望穿秋水的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

看到封面圖的塞巴斯塔站在正中央,突然想起當初公開第二次OG消息時,我就有半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會再現OG版的地上人召喚事件,沒想到玩笑話居然成真了耶XDXD。


002
封底。

由於不想被捏到劇情,這幾天我都盡量避免去看相關的討論,所以我也不知道除了初期的地上人召喚事件之外還有哪些劇情被編進來。不過從「封印戰爭」來看,某蘿莉(有時候會變裸體御姐)登場的機率應該不低吧!


003
內容物一覽。日版似乎比代理版多了一張卡片遊戲的卡片,以及一組手機社群遊戲裡的卡片下載碼。不過那些事實上對我而言也沒什麼用處就是了。


004
遊戲BD光碟片。


005
說明書封面。近年來已經愈來愈少見,厚厚一大本的說明書。主要還是因為機戰的系統愈來愈複雜,需要用很多篇幅才能說明完畢的關係吧。不過說真的,我機戰系列也玩那麼久了,其實也不是很有必要看說明書了啦,實際進遊戲玩玩大概就知道一些新系統的規則囉。


006
背景劇情。


0011
初回特典就是這本OG公式書。這原本似乎是一本專門刊載機戰相關情報的官方誌,而這則是為了作為特典而特別編輯的特別版。雖然尺寸不大(跟PS3遊戲片盒子差不多而已),但內容倒是相當有份量呢。


007
卷頭的拉頁海報…(羞)


008
一些本作新參戰的角色。除了左下的冰女是來自機戰D的角色外,其它人似乎都是本作原創的新角色?


009
當然也有本作參戰機體的設定稿啦。這架雖然因為設定上是臨時補修機的關係而五顏六色的,但仔細一看色塊的分法還真是有獨角獸鋼彈的Fu…KATOKI老師呀…^^a


010
花了不少篇幅在介紹OG系的相關立體模型作品。這裡例出了歷年來的壽屋機戰OG模型套件。


011
系列最新作就是這新.格蘭森!…雖說這是很多機戰迷最怨念的機體之一,但老實講我覺得這外型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012
也刊載了一些以往用在雜誌上的官方圖。呃,機戰OG的原創女角們還真是辛苦啊,個個都得犧牲色相…(大羞)


013
回到宿舍後,打開PS3電源塞進遊戲光碟片,總算看到了我的第二次OG在主機XMB介面底下的畫面。


014
第一次進遊戲,又是強制媒體安裝…最近強制媒體安裝的遊戲好像愈來愈多了。順便一提,第二次OG需要約3.5GB的硬碟空間。


015
空等了好多天才得以一見的遊戲標題畫面!


======
呃,現在其實早已經過了我非睡不可的時間了…只好留待四天後的休假時間再來好好玩吧。遊戲要玩工作更是得顧啊!(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