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情報]PS3版名伶計劃F正式名稱確定

這幾天好像接二連三的出現了不少名伶計劃系列相關的新情報呢。

這次是一開始就確定會推出PS3版本的名伶計劃F。正式遊戲名稱由原本PSV版的「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f」變成「初音未來 名伶計劃F」。沒錯,就是把最後面的F從小寫改為大寫以示區別而已。

divaF
官方網站

目前已知的相關情報有:
  • 2013年春上市
  • 追加六首新曲目,以及配合這些曲目的新服裝模組
  • 追加更多扮裝道具及Diva房間道具
  • 追加新的遊戲模式
  • 星型符號依然健在,但會由擦刮改為其它操作方式
  • 可傳輸PSV版的編輯曲目及系統記錄檔等過來使用
雖然在PSV版發售前,製作小組還親口說過PSV版及PS3版的內容將會完全相同,但現在看來PS3版除了畫面表現等本來就會有所強化的部分外,連收錄的曲目、服裝模組和道具都會比PSV版來得豐富,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完全版商法」這個名詞啊。^^a

不過對於原本就打算二個版本都買的我倒也沒啥差別就是啦。^^a

2 則留言:

Emotional Oscilloscope 提到...

我的朋友買了,於是我玩一下,感覺不錯~


我也是初音未來的fans

冰雨的笑顏 提到...

我也算不上是初音的fans什麼的啦,
單純就是喜歡名伶計劃系列的遊戲玩法而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