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情報]名伶計劃f 首波DLC 11/6上架

其實在蠻早之前官方就已經預告過了,名伶計劃的首波DLC將是亞北ネル、弱音ハク、重音テト三名衍生角色的追加套件。


0000727747
亞北ネル。


0000727750
弱音ハク。


0000727753
重音テト。


special
在遊戲實機畫面中的模樣。

這三名追加角色可以在各曲目、Diva房間及編輯模式中使用。亞北ネル、弱音ハク在曲目分數結算畫面會有語音,重音テト則沒有(重音表示:=_=凸)。 此外在Diva房間裡這三名追加角色的親密度是不會增減的。

老實說這DLC相當微妙呀…幾乎只能當是初音的特殊服裝模組來看待而已吧。比起追加像這樣的追加角色,我覺得還不如像以前那樣追加曲目跟新服裝模組還來得有用一些。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日本那邊是預定11/6上架沒錯,但…台灣PSS會跟進上架嗎?這次名伶計劃f在台灣有正式代理,台灣PSS也有上架下載版,照理講DLC也會一起上架才對…吧?

決定了,到時候如果台灣PSS沒有上架名伶計劃f的DLC的話,那就放棄台灣帳號,改投日本PSS的懷抱啦。我對台灣PSS的貧乏內容已經不滿很久了(喂)。比較麻煩的是如此一來我的名伶計劃f的獎盃又得再重拿一次了^^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