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脫離米蟲!

這陣子很少更新Blog呢。如果照目前的頻率來看,今年的文章量可能會創下歷年最少篇的記錄吧。會那麼少更新,是因為最近比較沒空。而最近之所以會比較沒空,則是因為──我有新工作啦!

這次的米蟲持續時間比以往都短得多呢。

其實我在九月初就已經在老家附近工業區裡的一間小科技公司找到工作了,當時的心態只是想說騎驢找馬,邊做邊找看看有沒有更理想一些的工作。沒想這驢子騎的時間也不長,才大概三個禮拜的時間就讓我找到一匹還不錯的馬啦!

其實是那家小科技公司跟我同一天進去的同事A,某天跟我說有中科有某公司的薪資福利都還不錯,目前有在現場應徵,他已經去面試過了。想說試試看也好,就找一天請了假直接跑去過應徵,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子錄取了!

我在面試完的隔週接到錄取通知的,有趣的是當初介紹給我的那位同事A(以及另外一位同事B)自己明明比我更早就去面試,卻一直沒有接到錄取通知XD。幸好只是晚了些(原因不明),又隔了一週他們二位也都接到通知啦。

是說三個新人幹不到一個月就集體跳槽到別家公司去,感覺對那小科技公司還真的有點抱歉耶^^a。

總之,現在已經在新公司待了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由於離老家有點距離,目前是搬到了公司的宿舍裡住,休假的時間才回家。宿舍算是公司直接跟人家租整棟公寓套房下來的那種,雖然二個人一間,但我分配到的房間超乎想像的大間!而且室友(是跟我同一批進公司的新人)因故暫時還沒搬進去住,於是這一個禮拜等於是我獨佔一間超大房間呢。

前一個禮拜都還是上常日班,下禮拜就要開始正常輪班囉。因為又是要上大夜班,又得再把作息調整回日夜顛倒模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