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名伶計劃f 白金獎盃達成!!!

2012-09-23-092054
看這閃亮的白金獎盃!(≧∀≦)

這是我在PS3/PSV上面的第三個白金獎盃,前二個分別是ToHeart2DX與機械學報告──都是看著攻略照著選選項就一定能拿白金獎盃的AVG啊喂!囧

所以嚴格來講,名伶計劃f是我第一個多少得靠點實力才拿得到的白金獎盃。雖然說名伶計劃f的獎盃條件其實也算非常寬鬆了就是啦^^a,從這個日本攻略Wiki的全稱號取得法列表來看,可以發現實際遊戲方面跟獎盃有關的,最難的也不過是Hard難度全曲過關而已。沒錯,只要過關就行了,跟夢幻劇院系列的Extreme難度全曲Perfect這種嚴苛的條件,真的是有天壤之別呀!

由於Hard全曲過關我幾乎是一開始就已經達成了,接下來比較花時間的只剩下存Diva點數買齊服裝模組、道具,以及將Diva房間的全角色親密度都升到MAX、看過全房間事件等。因為這次除了服裝模組之外還多了配件得買,光是要買齊所有配件,花的Diva點數(還有時間!)搞不好比買齊全服裝模組還要多。

接著就是全角色親密度MAX及全房間事件了。靠著不斷送禮、摸頭、玩野球拳…不對,是黑白配,慢慢的還是讓全角色親密度都升到了MAX。全房間事件由於其中幾個(書法、畫圖、抽籤)有隨機成分,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湊齊。

看起來最麻煩的這幾個獎盃都解決了,沒想到此時擋在我面前讓我遲遲拿不到白金獎盃的居然是──區區一個銅獎盃的全Loading圖片蒐集!囧 Loading圖片會出現哪一張(應該?)完全是隨機的,到最後就是剩那麼一張圖片死都不給我出來!


2012-09-23-092433
就是這張!要在將近150張Loading圖片中剛好命中出現這張,機率其實也算不上低,但加上我的糟糕運氣值的負修正之後,真的是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讓這最後一張Loading圖出現在我面前,進而拿到最後一個銅獎盃,以及全獎盃取得後的白金獎盃。


2012-09-23-092233
目前為止的戰績。不知不覺遊戲時數也有四十三小時了呀…

目前正在努力的是至少把EASY和NORMAL全曲玩出Perfect評價來。至於HARD難度,由於有特別難的魔王曲目擋在面前(對,我說的就是ネガポジ*コンティニューズ和Sadistic.Music∞Factory!),我想還是別太勉強去挑戰全曲Perfect了吧。^^a

其實EASY跟NORMAL難度要玩出Perfect評價,照理講應該不難,但對我而言也是種挑戰。主要是按鍵太少太單調,很容易玩到晃神或者目光被後面美麗的PV吸引過去…(喂)

什麼?還有Extreme難度?我什麼都沒聽見……(逃避現實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