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壽屋 Saber San

剛才心血來潮動工把先前敗回來山積的壽屋Saber San素組了起來。單純素組的話其實步驟還蠻簡單的:


0000
你看!很簡單吧! (喂


咳咳,比起鋼普拉之類的,Saber San在組裝上也真的算是簡單很多啦,照著說明書一路做,連用刀筆修湯口算在內,大概也花不了一個小時吧。而且由於很多細節都已經事先塗裝完成,真的光是素組就已經有相當高的完成度了。


0001
Saber San!


0002
吶喊的騎士之王!


0003
背後的孔似乎是要配合壽屋另外發售的展示立架來使用的。


0004
包包頭意外的是由好幾個獨立零件組成,而不是一個零件解決。


0009
高額頭Saber…不是啦,是要更換臉部表情零件時,必須將前髮零件先拿下來才行。這是另外一個閉口的臉部表情。


0005
說真的,總覺得還是吶喊那張臉看起來比較好看^^a。


0006
湖中劍劍鞘、湖中劍,以及風王結界狀態下的湖中劍。


0007
湖中劍可以完全收進劍鞘裡面。


0008
把裙甲脫掉…別想太多,人家裡面穿的是長褲…平常會被裙甲擋住所以看不太清楚,但Saber San的腳部其實具有相當高的可動性,高跪姿是一定沒問題的啦。


======
目前還在思考要不要重新上色的問題。基本上銀色鎧甲部分應該是會重噴啦,畢竟原本的銀色成型色實在有點囧到。至於其它部分…到時候再看心情決定要不要重新上色吧。^^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