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Steins;Gate全成就達成!

自從前陣子偶然心血來潮敗了Steins;Gate雙重包,並幾乎立刻開始玩以來,這陣子幾乎是完全沉迷在Steins;Gate的世界中。休假在家的時候常常是一玩下去不知不覺一個晚上就過去了的狀態。嗯,會讓我玩得那麼沉迷的遊戲已經很久沒遇到了呢。

就這樣子一路玩下去,終於在昨天玩到了正規路線的一般結局。當然在這途中也順便看過了幾個角色的個人結局路線就是啦。話說某線的兇真(笑)真的差點完全壞掉了…這告訴我們時間回溯玩太兇,相同的事物體驗太多次真的是會瘋掉的…

離題了XD。在一般的幾個結局都看完之後,當然要設法看到真正的結局路線啦。這時才跑去找日本攻略網站,看著上面一張詳細到誇張的路線分歧圖,把遊戲又重頭玩了一遍(當然大部分看過的劇情都SKIP掉了啦XD),一邊立定通往真.結局的旗標,一邊也順便回收幾個當初自己玩時沒能拿到的成就。

終於就在剛才,總算是看完真.結局啦!在看完真.結局並回頭再補完最後二個漏掉的成就之後,我人生第二個全成就達成的X盒子360遊戲誕生啦!!!


0001
包括白金收藏版追加的成就在內,全1250分通通拿到了!

順便一提,第一個達成全成就的遊戲是當年的CLANNAD

天音:怎麼都是GalGAME呀?= =
我:只有這種完全不講求操作技術的遊戲我才有可能拿全成就的嘛…Orz


0002
如此一來也算是透徹了解了整個Steins;Gate的劇情了。這下子看動畫版的實況討論時再也不怕被捏它了,反而還得小心別去捏到別人…我猜動畫版應該是會直接通向真.結局吧。至於中途的那些角色個人結局,搞不好會在DVD版發售時才做為特典收錄也說不定?

雖然搞笑的部分也很有趣,但無論如何,Steins;Gate實質上還是個相當沉重的故事。助手最後的最後那句脫口而出的定番吐嘈反而令人感到安心無比呢。在沉重的本篇完食之後,總算可以開始玩一整個歡樂化的比翼戀理啦!^o^ 啊…可是也好想玩梅露露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