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PG 00 Raiser #12

隔了好久沒更新呀^^a。

主要是現在正在適應新工作的關係啦。其實工作本身也不算多累,畢竟剛進去幾乎都是站在一邊看著學而已XD。問題在於工作地點離家相當的遠,來回加起來得花上近二個半小時的車程,所以現在明明還是常日班卻搞得像是十二小時班一樣累,而且還得連上五天!

之後穩定下來開始輪班的話,應該會像以前那樣在附近租個小套房住吧。上完十二小時班還得再花一個多小時才能回到家,實在是太累人啦Orz。

扯遠了XD。總之,還是趁著週末假日,硬是把PG 00 Raiser的工程往前推進了一些。 這次的進度當然就是剩下的GN劍Ⅲ及O Raiser的追加飛彈類武裝囉。


0001
首先是GN劍Ⅲ。零件數量其實不多,但是都很巨大。


0002
切割墊的一格是一公分,可以推算一下那些零件有多巨大o_O。


0003
一下子跳到完工!(咦  比起GN劍Ⅱ,GN劍Ⅲ反而比較能明顯看出是GN劍的發展型。這是GN劍Ⅲ的槍模式。


0004
槍口是三連發式的。


0005
劍模式。前面的透明綠劍刃部分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0006
加上特效零件後,可以重現斷空光牙劍Raiser Sword 的模樣。再次提醒,切割墊的一格是一公分…o_O

0007
要把GN劍Ⅲ安裝在O Raiser上的時候,必須加上這一塊連接用的零件。


0008
這樣才能安裝在O Raier的底部。


0009
底下多了把劍,氣勢一下子提升了不少XD。


0010
在劍柄的地方還有專為這種狀態而設計的可收納式起落架。順便一提,用GN劍Ⅲ的起落架來擺,感覺反而比用O Raiser本身的起落架來得穩定多了,角度也比較好看XD。


0011
而在裝備著GN劍Ⅲ的狀態下,如果要再放到展示架上的話,必須再安裝這塊連接用的零件。


0012
不過這樣子擺,O Raiser的機尾剛好會去抵到後面給00鋼彈用的架子XD。而且那塊連接零件跟展示架的接點也不是很穩固,有點怕哪天O Raiser會不會突然掉下來Orz。

GN劍Ⅲ也完成了,接下來就只剩最後的飛彈武器啦。不過…


0013
這堆附屬的飛彈零件出乎意料的多呀…Orz


0014
串燒~插得密密麻麻的Orz。


0015
事實上,有部分事先組起來會比較好處理的零件,已經都先組起來了,不然零件數其實還要更多…Orz

就是這麼一大堆零件,讓我分成了好幾次才終於分批做完@@。


0016
GN飛彈。是使用中間的連接零件,以二個一組的方式組裝在O Raiser上。


0017
GN粒子干擾彈。這是用來散佈干擾用GN粒子的武裝,本身並沒有殺傷力。虧它看起來那麼大一顆…



0018
GN集束飛彈貨櫃。可以選擇二個一組或是三個一組的組裝方式。


0019
這其實不是武裝,而是作為備用能源之用的GN電容器。對於本身沒有太陽爐的O Raiser而言,這是它單機作戰時很重要的追加裝備。雖然原作中O Raiser根本不曾單機作戰過XD。



0020
O Raiser全武裝!這樣子一次擺出來還挺壯觀的。


0021
換個角度…


0022
全副武裝!


0023
GN飛彈、GN粒子干擾彈及GN電容器安裝的位置是共用的,因此無法同時全部裝上去,只能選擇其中四件來裝到二邊推進器的安裝位置上。

(!)跑去看了韓國大龍網的圖,才驚覺原來在推進器的內側也有連接點,所以事實上是可以全部同時裝上去的。看來我誤解了說明書上圖示的意思了…@@ 下次再拍真正全副武裝的照片吧@@。


======
其實做到這邊…可以說PG 00 Raiser已經整個完工了耶!不過…事實上還是有尚未完成的工程,那就是…早就買好已經放很久的水貼啦!

事實上早就完工的00鋼彈已經在我家客廳電視櫃裡頭站很久了XD,看來是時候把它請出來(!?)啦。跟O Raier一起把水貼貼上,才算是真正解決掉這個龐大鋼普拉套件!

…不過大概得等到下個週末了吧。颱風怎麼不晚個一天來啊囧。…啊,對了,週三還有個中秋節可以放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