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名伶計劃2nd新下載服裝

昨天偶然發現,名伶計劃2nd在日本PSN上有新服裝可以下載了耶!是一套給初音穿的新服裝造型。馬上就下載回來啦──不過是要錢的,要價300點=300日圓= =a。

順便一提:本來還想說可以用前陣子為了幫在銀行上班的家人衝業績而辦的信用卡來線上刷卡,不必再到網拍買貴森森的日本點數卡了。但在輸入卡號等資料時才想到,日本PSN好像有不接受台灣信用卡的問題…Orz 實際輸入之後也真的就是不給用。同樣的資料用在台灣PSN上就沒有問題。

結果,還是只能到網拍去標了3000點回來…囧rz


PJD2_0033
這套新服裝還不錯養眼好看。


PJD2_0031
這套服裝似乎也是有其典故的?不過我對初音其實並不熟,對我而言它單純就是一套還不錯看的新服裝罷了。

印象中之前製作小組那邊有提過會有跟偶像大師合作的計劃,看來將來也是像這樣子把偶像大師的服裝造型丟到PSN上面賣吧。不過我還是會買單就是了囧。

其實除了這套服裝之外,也有一些房間佈景、物品可以下載。不過我對Diva房間沒什麼興趣,就沒有再浪費點數下載了。雖然都各只要100點啦。

====
題外話:在把遊戲中所有的服裝、房間道具通通買齊之後,玩著玩著在不知不覺之間…我的Diva點數己經突破300萬了啊啊啊!XD


migu001
努力朝破千萬邁進!^o^

沒有留言: